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剪发记~XD

今天突然去剪头发..因为我原本都要剪了的..去到我的老店..在selayang G-STAR..结果人满满~就换地方..去妈咪朋友介绍的地方..在PJ呢~结果全部都是会剪头发的~只是我们叫妈咪朋友介绍的那个Evonne..因为她剪头发很美的~然后我给他剪..她问我要剪什么头发..我就是适合就好~结果剪了..给你们看看~~不要吓到啊XDD
如果是我好朋友..应该知道我一开始是为了什么而剪短的..今年我剪了三次不同的发型~看看~XD

2 评论:

柒柒 说...

>< 越剪越短 >< >< ><

莹莹 说...

说过了~头发就像我的心情~=[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