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祝你们幸福 :) ♥

刚刚在面子书看着首页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张照片..因为我前几天知道她要出发去毕业旅行顺便也可以见面了..^^自己心里也蛮期待他们的照片的~现在终于出炉噜..真的好美~很完美得一张照片..而且..才短短的1个小时..就40个赞了~证明了这段感情也被祝福了~=]  Sean Kit Zai  & Yako Lim..珍惜对方丫~=] 这张照片看到Kit Zai 很成熟..Yako Lim很可爱~=]自己看到心里好像一直很爽@@" 不懂做么的~XD 看了连弹弹堂都不想打..想马上打博客~=]

3 评论:

YAKO 说...

谢谢喜欢我们的照片,还有祝福..=D

☠血精灵☠ 说...

虽然不认识她们~但我也在这祝福她们 =)

莹莹 说...

Yako ~知道你们曾分开过一次><但是希望永远都没有下次~祝你们幸福~=]
小可爱~对啊~~诚心的祝福她们~XP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