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难熬....='[

现在才刚睡醒..我的习惯..一睡醒..第一时间上网~原本只是在面子书看看有没有留言什么的..哪知心痒痒..想看看部落格~一进来..就看到跟踪哪里好奇怪的..明明半夜是Blockhead Qi最后一个打部落格的..现在变成了他是最后一个..看看内容..好像是关系到我想知道的..于是很赶急的按进去..一看..一直读下去..说真的..我..不知道该替他开心还是不开心..因为不知道他真正的感受~最近..都别说最近~都好几个月了..我都觉得..他....开始什么事都不向我诉告了..但是...我觉得..他想跟谁说就跟谁说这是理所当然的....再慢慢发现..他....这个我不说了..放在心里就好~可是....唉~以前总会关心对方的那颗心..不懂去哪了..以前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但是现在不懂去哪找了..以前每次上线..都会找我的那个人..现在不懂要等几个星期才一次了..但我知道..这一切是自己一手搞毁的..我每次在想..如果的如果..然后再如果..可惜都错过了..他想弄好他的博客..可惜我什么也帮不来..反而是她..搞定了..没关系..我知道自己笨..以前说到什么我想知道的..他都会第一时间说..但是现在..他终于会说.."我不想说"....这句话...让我想了两天..再想下..好想是他喜欢上她之后..一开始只有我知道我是多么的开心..因为XX之间就是应该知道彼此心里的东西..怎知..一个比一个知道了...而且知道的却不是我的好朋友来得..而是普通得再普通的朋友..也因为这样..我们都少聊了..她什么事情都可以跟别的人分享了..算吧..算我没那个缘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心里有不开心的时候..第一时间很想找你聊..但是....唉~不明白就是为什么你就是我有开心..伤心..的事情时第一个想到的人..也许之前都习惯了吧....现在...只能支撑的说我们还是XX..不懂以后的以后.........我看连好朋友都没当成~我该慢慢的脱离自己的心事~不该在依靠他帮忙我解决...希望你一天比一天来得快乐~

2 评论:

Yi Xuan 说...

yii>< 谁说不要你帮忙的?只是觉得你最近很烦那样...想让你 静下先...我还有很多东西等你帮忙的啊...不是我不要和你说...只是觉得我说了 我的却发泄了 可是好像带给你一个问题....你懂的啦 麻烦人家的...我最不喜欢做了 so 找别人帮忙咯~>< 我不想说 这句话 最近我的却常常说...因为怕你知道了不喜欢么...so 收收埋埋咯~>< 还有我们不只是 普通朋友 是 很好的朋友+知己+我是你老豆...:S 关系蛮复杂下的...不过 I LIKE IT...=) 懂你关心 我 谢谢谢谢~xP 我开心 你也要开心的啊....>< 你每天也要快快乐乐哦~

莹莹 说...

O.O死火><
给你懂了><
没什么的啦~><
不客气><你开心就好~=]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