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感触十分 ='[

王思莹何时才能振作~='[当我听着那首歌..我眼泪在眼眶了..我有很多事情想让他明白..因为我的人..就是一点点就哭的...还有很多很多.....谢谢你送我这首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觉得很对不起你...我有时想说出我真的不满些什么..但是.......我不能这样...如果时光能倒流..希望它能停在年头~像以前..没烦恼的..总是罗里啰嗦多多的我们.........我..就是没办法忘记你的好...没办法不看重你..没有办法把你当成不在乎的朋友..更没办法看着你做到我不喜欢的一切..但是...时间 ..是最好的解药~谢谢你的这首歌~='[
【脆弱】
我脆弱 像泡沫 因泡沫 被戳破
我陷落 像漩涡 的漩涡
将随等候着 不断在剥落  有个我被吞没
我脆弱 像薄膜 挤薄膜 捆压破
自信过 像贝壳 被碾过
我还能相信些什麽
但承诺和温柔都被挥霍
剩我一个人一个人执着 又算什麽
那麽为什麽是我 我真的脆弱
记忆丢失后 由西边逃走
为什麽 我不觉得快乐 也不觉得难过
为什麽而活 爱又算什麽
好多假动作 我们都寂寞
我脆弱 像粉末 吹粉末 在散落
我爱过 但寂寞
更饱和 我还能相信些什麽
但承诺和温柔都被挥霍
剩我一个人一个人执着 又算什麽
那麽为什麽是我 我真的脆弱
记忆丢失透 由西边逃走
为什麽 我不觉得快乐 也不觉得难过
为什麽而活 爱又算什麽
好多假动作 我们都寂寞
是否一错过最好的下一个 那会不会

你错过我 各自生活 被放错了角落
为何总是觉得有点不妥
不知道缺少了些什麽  花 自开又自落
为什麽是我 我真的脆弱
命运丢失后 由西边逃走
为什麽 我没有想什麽

就算有人爱我 太少人懂我寂寞 等回落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