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PMR的成绩~haiz

老实说..现在的心情..不上不下..因为PMR的成绩..弄得我傻傻的..在还没拿之前..我给自己应该多数全部E..因为我觉得我考试很少拿C那些的~所以就没那么大的希望..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紧张些什么屁..明明不在乎成绩..haiz..算了吧..但是晚上睡不觉~其实蛮紧张~哇佬~我以为没人紧张着要去拿成绩的..没想到电话从9点就开始响起了..更奇怪的是..男生..也会打来的wor~XD..叫我去的时候call他们哇~就这样被吵醒了XP12点多..洗了澡就出门去..去载我的好婆婆(糗4)..然后开开心心跟朋友们去喝杯茶..就上学校去..紧张的心情..回来了..进到礼堂..敢敢跟我们说欠RM140的..不理它..我是班长..班费我全都交齐的啊~然后不理了..就拿了..拿到的时侯..我很开心..但是到全部朋友拿到时..我很不爽的..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全部朋友都1个E 罢了..全部D..为什么就我不一样~haiz这样的成绩..虽然我有C..但是还是不说了..过后..我们又一家人(玩得)去知己家聚聚的~去了tesco买染发的颜色..就买nasi lemak 和汽水去知己家..玩着有的没得~蛮开心的~=P开心的照片迟些再pose上来~我的成绩...2C 4D 2E..我的好朋友多数都是1E 7D..只有我一个两个E TThaiz..看了纸..只有后面两班我有资格进..囧 对了..最羞辱的是..我的同班的表弟..segar的表妹..和巴生的堂弟..都刚刚好all PASS..只有我这个姐姐那么差..没脸见了..出到去..那些anti..uncle一定问的~haiz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