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说不清那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莹..我知道你头脑现在很满..满到不懂怎样说...我想问..解决是什么?我在想什么?其实中间有什么?真的有时候..不说..当没事..说了..好多好多事...那一刻...我特地退出了弹弹堂...出来聊了聊.....多几天...我就会学习到如何打博客可以锁掉一遍文章...有时候真的很想表达真情..但是怕死表错情.....有时我做么怕?傻海莹!你怕什么?做么怕?大家都是人...有什么就说啊...但是黄金出不了.."顺其自然" 在他们身上学回来"讲"的..因为..每当讲了这句....好像都是有了完美得答案一样...在不知不觉聊中...一直问我..一直叫我讲出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段字..."说不清那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也有一句话..思念..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很多事情..整体上感触得来..却说不出是什么...我想说什么...我说了万一他不明白..我不知该如何再解释..更何况..我讲一句...他可以找回问题和答案给我..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给怎么样的反应..多9余的中间..请你自然消失..我求你快点闪...不然我真的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你自然的走.....我自然的轻松...那该多好...你我都没烦恼....但是多9余的它..我觉得..它在不在..你也一样在我心里那么的重要...我什么都不怕....就是怕那美好的感觉从此后消失...现在是凌晨4点45分....静静的自己在电脑面前碎碎念着一切....为什么我们可以....一天很好..隔一个又讲回那些...我很努力的去满足你..迁就你...因为我想你开心~我喜欢你开心的时候~但是你可以用两个字来回我.."= =" 这个...以前讲两句笑两个星期....如今讲两句...想一个月.....最近很多很多东西想..很闷时又想..睡不下时又想....今天冲凉时....都有本事想....= = 老实说..也许好奇吧........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我很想跟你开开心心的 :DD这样..但是你说...."笑了没钱拿"....我都.....................无言了.....就是想跟你开心点嘛~:DDDDDD看到这里时..请你微微一丝笑~不要想.....=]快快过完这年~开开心心的面对新的一年~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