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忍声吞气..眼泪流不停~TT

Ok..我现在努力叫自己不要哭..但是不能够..我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酱容易哭..而且哭的时候心总是很痛..我现在哭..因为给一个人大声讲话..一个给妈咪凶凶叼~我很想不哭..我比任何人更想不哭..不过现在一打的时候眼泪跟着流..但是一直快快抹掉~废事等下又给人叼多一次..haiz..故事从这里开始..一直以来..我家的男生..当然不是我爸..那么你们该猜到是谁了..对..就是他..昨天他从泰国回来..一回来给他叼了3次..眼泪也叼了三次..第一次我在外面哭..因为我知道给她看到又骂人家..没变..我忍!!另一次..原本跟大姐去打羽球的..结果拿到他的羽球拍..又叼!老实说..他每次都是喜欢拿东西来叼..我就是没有弄到她..每次骂人家一整天玩电脑啦..我可以怎样?玩电脑又不可以..出去又骂人家..难道一直睡啊?算..我忍!!第三次..我已经听到他在冲凉房骂粗口..我就快点下楼下先找妈咪求救..怎知他一出来..妈咪也大大声讲埋我..没变!我可以怎样?我就上去..就是哭着上..自己不爽的碎碎念..结果那个人又叼我.."哭啦..我都还没叼你啊..fb那些东西写多点去.."我就大大声说.."什么东西写到你咩"..就这样..我又哭了一整夜..因为我觉得不公平..明明不是我的错..已经是很多次了..白白被叼的总是我..早知我跟我的大姐二姐一样..出去..就不会被他白白叼到那么爽..今天..我打算算了..因为事情过了..怎知..刚刚我在睡午觉..结果一个人敲门很大声..我就没有理..因为那里有人那么没礼貌的..人家在睡觉他可以这样..如果是爸妈..我体谅..毕竟他们是有权利这样来敲门..结果我没理..又大大声来多一次..我又没理..最后一次..我就喊.."做什么!"然后他叫我开门..没关系..我倒转问你们..如果换成是我这样敲他门..你说他会不会一开门一把打过来?ok..我开了门..他说"那些东西锁9着搞烂阿?"你火滚没有?我打算下楼下告诉妈咪这样的人都可以..真的很什么嘛..公平咩这样?我也是人来哒!人家在睡觉他酱没有礼貌就这样..结果..还没讲到..眼泪又掉了..就是我很不爽自己很容易哭..我也好想说..如果你是我的家人..请你多了解我..我的人就是那么容易掉眼泪..请你们不要再我掉眼泪时..说我一点点就哭..我现在一直想起都会想哭..没关系..晚上跟雯姐去看戏..恭喜她在One FM得了4张首映~所以她预我一份..以前..我总觉得我最后讨厌的大姐..渐渐才发现..原来不是..是我哥哥..现在我大力忍声吞气..!!看我有一天心痛到爆炸就这样死去的时候..我一定死不得不安心..还有..这个电脑是我的..我要弄我跟前前的照片我就弄~不关你事..请你也别管闲事..等着一个人来帮我锁密码~最好~!人的忍耐度有限..请你别太得意!



注意..看了后..就算..不要跟任何人说..到最后害到我..这是我的博客..我可以写下我的心情..如果我被骂..你也不好受~!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