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ғοяэνэя END !! ='[

现在我真的不懂该给什么反应自己..知道心很痛泪想流...到我写到这里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博客更新了..其实我刚开完了..一开始我看到他这样写..暗爽是有的..久而久之..虽然我现在真的不懂怎么去说..也不懂你怎样去看..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一个如果很喜欢聊心事的你..会讲出全部话时..我会问你当时你真正的感受..但我知道这一切不再可能..人大了..想法自然不一样..可我依然那么的幼稚..昨晚老实说我良心真的过不去..我不说最真心那句..是因为不想破坏你对我的印象..因为你总不喜欢的东西..我明白是什么..如果我说了..你也会挽救那个问题..所以我宁可按着良心来说..我感觉到你一定明白的..也许不是..但是还是很想说声..对不起..我真是逼不得已才这样做..毕竟你和她..来往比较多了..虽然我是不喜欢..但是可改变不了什么..知道是自己多9事才会走到今天的地步..但我真的很想说..每当我看重一个事物时..一定慢慢..慢慢的..被人霸占去了..8月份因为$已经伤透了那颗心..现在我明白..好的东西..谁会不要抢先要~你和她也是同世界的人..虽然我真的很想哭..但是.....还是忍着来想以后更好吧...我的谎言...无论有没有伤害到你..还是最真心的那句..对不起..虽然不是每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的没关系..但我不想你因为好人而原谅我..请你记得我是你的谁..就算内心ang G ang G..也告诉我..好让我好过点..
因为$的离开..让我学会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现在我最珍惜的..是你和弟....但...还是顺其自然..TT 哭过就好了..伤痛会好的..~ ='[

最后..老婆~虽然我们刚出去回来..但是我其实很开心..但我现在真的笑不出..............怎样解释....也挽救不回了TT 每次总在他博客每个文章留言的我......如今没勇气了.....眼泪.....不禁还是落下.....sorry...So Sorry To You....=[刚才又在我的状态上聊了聊...........原来事情是我看得太重..其实..如果我不在乎你们....我连呼吸都懒得理~其实你明白我怎样想么...........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