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要开学了~

转眼间..又要开学了哝~其实还蛮开心的丫~^^又能和好朋友们相聚了..开心的时光要来临了~^^先说说假期..O(_)O哈哈~去大姑家玩..在哪里过夜两天..原因只是贪玩..因为我不知道做么很喜欢卖东西..在路边卖水这样..以前以前开始就很喜欢了..都不知道为什么的@.@大姑卖都不到一年..就想到去玩玩下..我很精灵的..拉埋堂弟一起去过夜..因为那边只有一个表弟..所以我怕闷..就叫埋堂弟一起..他们就有伴嘛~晚上去..然后就玩玩玩..然后看戏..看到两点多才舍得睡…"幸福万岁"..蛮好看的..带点色色的XD..我两个堂表弟..原来都很色一下的@.@然后我6点就起床了..然后看到大姑煮完面了..还剩鸡蛋..hot dog 和炸鱼丸还没好罢了..大姑想叫我上手的..然后她先载一些东西出去的..怎知我不会..然后先看咯..大姑做两次moto来回..没变..要拿很多东西..然后就出去pasar卖了..PS..在根登..我都怕怕的..一开始当然帮忙打包罢了..然后大姑要去拿东西..就我一个人了..果然很多人来买哇..蛮怕的..不过做得很好下看看~
XDD爱来~然后不到9..又过去另一个工厂附近摆摊了..在哪里是卖水果..汽水..面包..蛋糕和面..四周围都只是工厂..吃饭时间就多人了~几好玩下..O(_)O哈哈~然后4点多收摊回家去..
澡看戏..就载那两个傻佬(堂表弟)出去打篮球..烦死人~回来了就看到表姐也来了..就聊天聊到蛮爽下..表姐回了后..我等大姑嘛..忘了大姑在做什么..自己在客厅做着睡觉了..8点准时给大姑叫醒出去吃东西..我都不知道自己睡了..O(_)O哈哈~累过头..另一天也是一样..只是早上是我煎蛋..hot dog 和鱼丸..会了嘛~忙下手哝~这两天都蛮开心的..去了3个姑姑的家..因为都在附近..又看到很久没见面的表姐那些..O(_)O哈哈~开心开心..一直很想快点开学..因为自己做摩托去哝~~不过有时不想..因为想放学跟朋友出去嘛~坐着摩托很麻烦的~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