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知己家~ =]

昨天去知己家玩..因为刚好小祺和阿肥昨天休息没做工..所以我们一家人去聚聚下~XD我糗公(云云)..糗婆(007)..糗爸(知己)..糗奶妈(阿肥)和糗孙女(我)一起去知己家~=]那半天..蛮开心的..我们一去到..就去露台叫对面blok的阿公过来~但是可惜她听不到..所以只好打电话叫她出来..XD她来了..我们又开始癫了..开始洗头噜~因为阿肥和007来的目的..是"洗头"~因为他们在shalon工作嘛~开始..一直找工具..现在是把水壶盖弄洞~可以射水~XD
还没洗之前..我们就来点三八照~XD不过因为我觉得自己很三八样..就盖着~XP
接着开始哝~开始洗头的..真的geli到~~而且那个阿肥一直倒水..弄到人家不懂得XD看看我的死人样先~XD
看看他们有多认真~O.O
接着很快就洗头噜~不过没拍照哝~因为很难看的~不过有一张的~XD

O(∩_∩)O哈哈~接着~轮到我们的主角哝~我的知己~看看老妈子帮孩子洗头的照照~XD
最后..知己煮炒蛋加里粉饭~hmm..不错~XD然后迟点垃圾~XD然后我和阿婆在知己房间睡觉了..真的有那么的累~够力~睡到5点多~然后就回家去~接着晚上跟阿弟他们喝茶..但是我好像说~你可不可以不要有那杀人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每次一起出都一次帅过一次?..每一次跟你喝茶..回来都感觉不同.. 这次给你弄到99..早知刚才不要看你~跟你对望的感觉..虽然很开心..但是....会很怕..W T H~救命~$$ ♥他是谁..有时常看我博客的人..都应该懂..又这样过了一天..真的很开心..然后来看看睡衣照~XD难看的话别见怪~PSPS~

4 评论:

柒柒 说...

>< 臭嗒 >< 偷拍我 ><

莹莹 说...

碧云进去拍的==

Yi Xuan 说...

偷拍我!!!!还拍到我最丑的一面><!!!啊啊啊~不过那天的却蛮开心的~XDD

莹莹 说...

XD..碧云进去拍的啦~
我叫她进去拍的~
只是你们开心到没知觉罢了XP

自己的错自己的错~XDD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