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爽..开心过头~^^

一转眼..又要开学了..时间过得还蛮快的呢..之前..11月时闷到..可以发霉了..每次在家打弹弹堂就够了..因为我又不喜欢倒酒..又不喜欢蹦餐了..因为脚会痛..但是..12月突然心血来潮..想倒酒..一倒酒连续几天..而且有一天还是下午和晚上的..第一天我们去一个工厂的庆功宴..当天有因为一点事情..搞到大家都不爽了..但是出粮出..大家都开心到爆的~O(∩_∩)O哈哈~有谁不喜欢钱嘛~然后二姐接到电话说晚上有倒..但是要她一个罢了..我和水蜜桃就失望了..因为跟水蜜桃一起..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然后回到家冲了凉后..二姐又说可以了..时间才过了一下..又去准备了..更搞笑的是..我们竟然去错地方..明明是要去分校..怎知去到友记倒XD..最后还是回去分校去了..看看照片啦喂~倒到~~~一直加一直加~x]
然后厚..然后厚..差不多要完毕时..当然当时也是累到爆的时候时..突然让我看见一个人..看到他..我好兴奋也很开心的跑去问二姐多多的..然后二姐也说看到时也想找我..依然是我的力量~^^想知道他是谁吗? 噔噔噔噔..他就是...这个啦~XDD前前XP
第二天..去友记倒..真的还蛮开心的..这天有水蜜桃..我..二姐..芬芬..嘉欣..(不懂有没有写错)XD..当然很少人的地方..但是需要我们那么多人XD..也不错下啦~完毕后依然照旧去我们的老地方..18喝茶(其实是吃东西)XD..又这样过了一天..对了..忘了说..当我们倒着一半时..二姐又接到owen的电话..问我们明天要不要..结果又答应了..因为是去金英坛的..先看看今天的照片~XPP开心开心...XD我跟水蜜桃~XP
第三天..4点多我们就去金英坛了..而且去到时..客人也蛮多来到了..更好笑的是..有人在车尾箱换衣服..O(∩_∩)O哈哈~谁叫他们不要穿着carlsberg的衣服去XP..但是..我一整天没吃东西就去..卖卖下酒..肚子饿过头..开始痛='[当时很想哭..因为真的顶不顺..怕死晕倒..然后我就一直问owen有没有东西吃..然后他就叫老板去打包..等了蛮久下..来了..结果老板是买BURGER..XD全部人的最爱..当老板拿了来后..突然我看见后会有力量的人又让我看见了..所以又突然有力量去走多两走先..想不想知道是谁叻~知道你们一定很想看的..O(∩_∩)O哈哈~依然是他~XP
所以这几天我都很开心..因为倒酒又开心..有朋友们聊不玩的话题..说说笑笑的..虽然很累..但是也偶尔让我看见我最想看见的人..真的很开心的..有前又有钱..明天就拿PMR成绩了..不过怕一点点罢了..因为知道一定有不及格的..不过我多有信心都好..后天就倒酒..我..水蜜桃..和一个我学校的女生..我找她的XD..二姐不要..因为老板要问我们要不要做时..还要问我们有没有男朋友的..如果有男朋友..一定是有地方去的..XD我们这些单身的没变咯~O(∩_∩)O哈哈~然后大后天就圣诞节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和今天冬至节快乐~^^看看这一天倒酒的照片~我跟POTATO~~XD番薯阿番薯~~XD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