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原谅我一次..TT

我真的令你感到那么的失望么...我想知道是什么事可以么...你不要那么可猛的眼神和态度对我...可以么..TT我现在该怎么做...吃饭都没心情..都是看到你的时间..可以花去少少的微笑..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今天..我难得第一次..那么勇敢的..叫你过来..鼓起最大的勇气问..我到底令你失望什么..你不只没好好回答..只是一直.."蛤..蛤..某也"..也还没关系..但是你懂你那可猛的眼神..可怕的态度..是令我多么的害怕..多么的难受么..你走后..知道我的心一直在流下一滴一滴的血迹么..我好想大哭..但是..不能..一定一直被人追问..我怕我答不出...TT我好想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令你失望..我真的真心很喜欢你..我问她的一切..是想知道一些事情..而且..好像没说到什么的...你昨天说.."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们连朋友都做得难堪..我们现在还是朋友"..我什么也做不到了..做什么都挽救不回了..我什么也没有了..原本唯一最好的..变得这样了..你还说..你不懂哪个是真实的我..这句话..深深伤了我的至尊心..你今天的态度..希望不会到我生日那天..我不希望..自己生日..虽然一定不快乐..但..那天努力不流泪..因为我..好爱你..可是你.....TT... 请原谅我的坦白..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明白..感觉渐渐缺少的一点点..告诉我你都已经在改变..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你可猛的眼神..令我好难过..好难受..TT
心爱的..原谅我..这一次 ..我真的..好想你..~TT
我等了你一整天..到了最后一刻..你只说了88..这也好..总算还好..对不起..我爱你..我依然会等你气消了的一天..再告诉我..我依然会等你..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