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Birthday Coming SooN..~

一天一天的过去..接近生日的日子又要到了..一年比一年还要过得更快..这一切是为什么?..开心的..也那么快成为过去事..不开心..逗留在我身边直到今天..人生..就是这样过么?..感觉人生好无趣..唉...~虽然快要过生日了..但..从小到大..生日总会有很多癫癫疯疯的好朋友陪我渡过..~..其实我都好开心..但..每一年..都快到我生日时..总会有很多让我好心痛的事情发生..可是..那是上天安排的..所以..只好接受这不完美的事实..但我好希望..这次的生日..可以开开心心的渡过..应该在朋友家开趴地..所以..希望当天会开心..不管怎样..希望当天不会想到任何东西..而流下泪滴..还有6天..但我却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我的愿望..不会绝望..生日一定会快乐么?..生日吹蛋糕一定要许愿么?如果许下的愿望..是会实现的..那我会好好认真的去许下我渴望的每件事..在此..非常感谢妈咪送我C 903..因为前两个月我想买了..最终在生日..妈咪送给我..谢谢妈咪..还有一些朋友们..谢谢你们早来的礼物..虽然我迟了告诉你们我喜欢毛毛狗狗的公仔..但没关系..你们礼物..你们的心意..我心领了..^^最后..先祝福自己..莹莹..生日快乐..^^倒数6天..等待~^^ ⑧③0 нαρργ вιятнdαγ =] Miss Eu Mr Y~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