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的肯定..为什么你不能相信..

你们到底怎么了..忆..你到了如今..真的还不相信我放弃了他吗?..我真的放弃了..为什么你总会在我和你聊心事时..总要叫我老实..是不是还喜欢他..我真的没有..今天..你一直讲起如果他挽回我..我会要不要..我说了又说..你还是不信..最后..你打算做一场真情真戏来看透我的心..你扮你是前前..我是我自己..你一直说那些.."莹..真的..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之前分开..是有原因的..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这些之类的话..讲讲下..你越扮越真..越扮越投入..虽然讲讲下我们都有笑一下..最后又认真回去了..你扮哭..结果真的流泪..你知道我也很想哭吗..为什么说到他很辛苦..他一直以来的伤害..我不更辛苦吗..今天这样聊..真的没心痛..只是想流泪..最后都没流下..但是我的心..我的脑里..浮现出来的..一直是我现在喜欢的..我跟本不想知道光前怎样去辛苦那些..那些都是我们的幻想出来做戏的..好对不起..一直只告诉你我没有喜欢的人..其实有的..但是我真的不想公开..因为他..喜欢别的女生的..我怕你又会觉得我很伤痛..一直安慰我..所以我不说..对不起..今天你所说的..我们当作在演一场完美的戏剧吧..这些事情..没有可能发生的..而我喜欢的..我依然会喜欢..谢谢你..也请你相信我..我不喜欢光前..真的..我的努力..不会辜负你们之前对我希望..我放弃了..你们又不信..不放弃时..又说多多.. 忆...好害怕你再给我任何的希望...我已经彻底绝望了..我不想再从来..再绝望..懂么..我不哭..是好的..看到你扮哭..其实我很想哭了..但是..我忍....老实说..你装得太现实...T^T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