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爱与不爱..

又这样..闷闷不乐的...过了傻傻的一天...今天没上学..真的好怕去学校..唉...现在..还能怎样...就这样像傻婆这样..做什么都没人理..没人管..全部人采我都傻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家...要哭可以哭..伤心时..随时听情歌..这样...总好过在学校..忍着那些眼泪..一直努力忍着..万一掉下了眼泪..姐妹一定问很多..我知道你们的关心..但我还是不能公开什么事...只能自己去克服...我知道你们会觉得我很什么..但是没关系...我最近没去学校..你们一直问羚祺我做么没去...她说了很多搞笑的话..说家勤昨晚太大了什么什么那些..就这样过了话题...因为只有小祺知道我为什么不去上课..因为我...真的没有选择的权力...只是觉得好害怕..因为我一无所有...真心朋友也没有...所以...只想逃避...虽然不懂会逃避到几时...可是..能逃..就逃...逃不了..就算...博客的宝贝们..我说的这个男孩..不是前前...而是在我放弃后..喜欢上的另一个男孩..虽然他比前前好点..会上线..但他不会看到博客..所以我才写下我的伤心..在这里...现在...在任何地方..我只能自己坚强..靠自己去装开心..他昨天那句话..真的伤得我好深...他说.."你没需要那么伟大的牺牲..一切照旧就好.."...看到这封信息时..我已经知道他是用什么眼光去看我...觉得我办伟大..其实..我知道他很喜欢她..所以才成全他...他尽然说出这些话..所以我脑海中..今天一直浮现的..一直都是这些话...我真的那么令人讨厌吗?我真的那么令人不喜欢吗?我真的那么令人难选吗?成全..是爱一个人的其中一种方式..说心那句..我不打算死心..更不打算打扰他..静静喜欢就好..没人骂..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和她在FB上的暧昧..情趣..不能出声..只能叫下二姐..看看她们俩的对话...二姐也不出声了..现在..我只能逃避..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你不需要讲理..我可以离去..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证明..我爱你..
泪水将我淹没到 底谁该难过
究竟是谁放掉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终于明白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

我不爱我不痛我不懂我的心早已掏空
真心话言不由衷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