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Mr Y ..我知错了..

我应该怎么开口向他道歉..我好想真心的道歉..我也好想好好的解释..但是怕你不接受...TT..虽然我应该知道你不爽我什么了..我只想老实说..我也不想的..因为他伤得我太深了..我只能这样来告诉别人..别人才真正相信我..这种方式..是好多好多的女生教我这样做..所以我才选择这样..之前有个朋友..她叫我做得更毒的东西..最后我不答应..因为我不忍心..她反而倒转骂我..说我一点也不会做..应该做回一点东西弄回他..只要我一说不忍心..和没有必要..她一定说我还没放弃还是什么的..所以我唯有照做..而且..我和他分开后..我根本没有讲过任何一句伤害他的话..他反而跟朋友们说了一句比一句还要毒的话来讲我..我只能忍着..我也没告诉你..也许你看不出他的人..现在反而你的心认定了我是怎样的人..我很想好好解释..我想了两天..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虽然他..不再属于我..我心里会祝福他..但表面上我一定要有多不在乎..就多不在乎..能对他多绝..就多绝..不然我的姐妹不爽我..唉..反正他不再当我是朋友..我也做不到什么..最后.."你"..可以原谅我么..我真的知错了..真的..之前你是说过你比较看重兄弟..我忘了..才这样的..我答应你..真的真的没有下次..好么..原谅我那么的一次..好么..但是我想问..如果真的原谅了..能把你认定我的人的差印象..删除么?..我看不可能...唉..抱歉..对不起..原谅我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不应该丢下我不理我..应该找出..我为什么会讲出这些话..让你那么的失望..明白么..虽然你不清楚我之前说那些话时真正的意义..但无论如何..没关系..我能体谅..我没怪你..因为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如果你还很不爽..不想原谅这一切..觉得我很假..那也没关系..因为那是你的权力..~我没办法去说服你原谅我..~对不起..~

2 评论:

▬限量版♥ ah Kay™ 说...

加油!!!
你可以的!

莹莹 说...

我一直加..一直加..
他也不理我...TT
我..不想这样的..TT
唉><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