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莹莹剩下的..只是一份伤心..

当我打着这篇文章时...我的心..好痛..好痛..眼泪...一直忍着不流..今天外公刚出殡了..虽然有伤感..但是过了...外公都老了..所以我们一定不要哭..可是这两天..因为你..我有多么的想流泪...一直忍着..在今天..终于聊出你内心的话...也好的....再也不会有人去烦你...喜欢一个..痛一个...放弃一个..哭一个...现在我想谢谢邓光前..谢谢你..曾因为你..我学会了放弃..这一次的"你"..我不肯定我放得下没有...但是我选择努力..对于一个人已有喜欢的人来说....另一个喜欢他的..真的非常多余的...我现在好想找真心朋友聊聊...但是没了...完了...一切完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也不想去读书...我不要..班长的位子..退让给别人..就可以经常不去了...那短短的几个字...伤得我深深的几个月...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到时...请各位祝我...生日不快乐好吗?...这一次...我受够了...感觉特别痛...虽然不会每晚掉泪..但是我老实说..在过十天..就是我喜欢你的短短两个月..这两个月..其实我喜欢得你很开心..虽然一次一次的伤到自己..但是努力说..没事的..最后我得到什么...一样...还是一样...你来真的.."别怕我伤心"...送给你..你果然真的用那些意思去对我..谢谢你..谢谢你的冷淡...谢谢你的忽冷忽热..谢谢你的爱理不理..谢谢你曾不介意让一个多余的人去喜欢你..你继续等她吧..祝你幸福!你就当这一切已完毕...你也一定很开心...开心点吧..不会有一个多余的人去烦你..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