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Waka Waka Eh Eh~~^^

呼叻叻..呼拉拉~~开心呐^^终于等到今天了...Mr Y 终于原谅莹莹噜..~老实说..真的好开心的..但是啊..我的手怎么还特别红肿了...又很痛..下午生病呢..一直咳又想呕..唉..~但这一切总算过去了..^^现在我只想好好改掉那爱讲人的坏习惯..今天差点在班又讲起别的女生的事非..最后想起了..他不喜欢这样的人..甚至会讨厌..所以我不讲了..我真的要改..改改..这次的错..我埋怨和超恨自己差不多一星期了..但是这一切可以这样的过去..我只想谢谢他..=]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我就是越来越喜欢他..但是呢..没但是..就是很喜欢他~^^倒数3天~~虽然生日还没到..但我已经有预感..当天..自己跟自己庆祝..一定是不开心的..因为没开生日了..算吧..~希望这一切..他肯原谅我..我已经很满足了..呼呼呼..~~今天一定很好睡~~~♥Love u ..Miss u Mr Y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