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心爱的..亲爱的..别这样..T^T

最近到底怎么了..怎么你怪怪的了...唉..唉..除了叹息..我还能做什么..想跟你好好聊天..却到一半..又一定不好了..很想跟你聊天..你却不得空..我明白..最近要考试..你很努力的读书..我体谅..可是..跟我讲话真的不要用那么样的语气好吗?..我真的不想你这样..有时..不是我要讲你..我也不是有心要气你..而是..我的心..最近被那些人搞得痛又痹了..但他们讲我的时候..我的脑中浮现的是你..所以我不会掉眼泪..虽然怎样不爽他们在一起..一定会有点..可是我就是还是喜欢你..不会因为那个女生..而我要去争..去斗!..你..最近怎么了...你这样怪怪的..知道我很不好受么..你..最近怎么了..跟我讲话不同了..其实我很不好受的..你知道么..你到底怎么了..好想问你..但你一定说没有..我现在除了伤心难过..还可以怎样..我伤心难过因为你..而不是因为他..! 虽然我所讲的他..不会知道..但是..还是说声..我爱你~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 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 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 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 会有更好的情路
哎~~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 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 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 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