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今天...外公去世了..TT

今天下午6点多...我在睡觉中..二姐上来敲门叫我醒..说.."快点起身..阿公去世了啊"这样..我只是立刻清醒..说"蛤?!!"..T^T原来..因为阿公是因为生病了好几天..今天才肯去看病..看病时..医生说阿公肺发炎..又多痰..里面又不够水分..问家人们要不要让阿公叼水..大家都认同后..就叼了..医生还说..阿公的生命..50%可以好..50%不能..医生们也叫家人回家先..如果有什么事..会打电话给家人..所以二舅二舅母和婆婆都回了..但..回到家不到30分钟..电话一来..说阿公不能了.....TT就这样..舅舅们就赶急打给妈咪..妈咪刚好在金马仑回着的半上..所以打不到给妈咪..然后他们打给大姐了..我们都冲冲忙忙的收拾衣服就走了..到了那儿..嗒好膀了..只是等着公的尸体回来..所以我们在阿公家做东西..大约晚上9.30++..公的尸体回来了..大家都拿香跪着..说声.."公..进家了"TT就这样..阿婆是第一个跪下的人..然后一下哭了..好悲痛的声音..一直说声我听不懂的话..唉..看见婆婆这样..真的好难受..公公的尸体..眼和嘴都还没闭..要等打针师傅来才能..~就这样..这一晚我们回家睡..明天和后天在那儿过夜了..阿公..前方的路走好..安息了..阿弥陀佛..~

2 评论:

Notty_BoY 说...

节哀

莹莹 说...

对啊..T^T
好伤心..T^T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