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心里难受的苦诉..TT

最近的心情..好低落..好失落..好伤心..好无趣..所以我很讨厌自己会想起你..一定会想到更多东西的..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那些我我来说重要的人说..第一个..我的弟弟..我对你来讲重要吗?有多重要?
还是你因为寂寞才找我?
还是我在心里一点位子也没有?

第二个..我的知己..


你在乎我吗?有多在乎?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所以我不会轻易对你要求什么?
也不会让你为我做什么?
第三个..我的四哥..
我希望你可以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
我希望你可以当我存在..而不是无视我的存在..
我希望你可以把我放在你心里..而不是放在某个让人找不到的角落里..
我希望你关心我能多点..这样我才有信心对你敞开关闭很久的心门..
第四个..如果我下一位男朋友~
我不希望你的MSN除了我还为别人而亮..
我不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想着别人..
我不希望你再问我曾经的伤..我害怕想起..
我不希望你跟我失去联系..哪怕一分钟..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寂寞才跟我在一起的!
最后..诚心献给一直以来最重要的..邓光前..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感到会很开心..
我喜欢你在我面前坏笑的样子.. 让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
我喜欢你的单纯、老实,你的优点和缺点我都喜欢.. 我希望你以后都可以这样..这样就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不要觉得我傻..因为我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
我真的喜欢你,爱你,你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我的心里..
答应我..不要让我失望..不要让我一个人..好吗?
莹莹本人很自私..我很霸道..
我很坏..有时也很无聊..
我害怕孤单..我害怕受伤..我害怕最重要的人离开..我害怕独处..
我喜欢热闹..我喜欢玩..我喜欢跟心里重要的人在一起..!
这就是我..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自己!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