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谢谢我的知己~

现在我真的好开心..因为他终于肯好好听我解释一切了..虽然他会觉得很对不起我..但是..我不想他会觉得很内疚..因为我们是知己..信任对方是应该的..我了解他的性格..他还不了解我没关系..~因为他就是我认定的知己嘛..总是喜欢跟他聊到天涯海角去的..呵呵..不知他的想法又是如何..希望也是吧..他..也支持回我的等待..哦也..好开心!!终于有这一天了..我期待很久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想法我觉得对我来说很重要..也许以前聊太多..知道他的人..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的说..但是..我跟他会一辈子都是知己吗?还是毕业就没了?在他心中..我是什么?我算是什么?普通女生一个吗?还是什么的?我知道她心里最重要的是家人..和XX..哈哈..怎样看我没关系~最重要是我怎样看他~~他会是我永远的好知己..^^希望他以后的日子..可以过得很幸福..衷心的祝福他~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