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莹莹学习着...♥

不知不觉..心..好痛..最近都这样..但我知道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他..真的去在乎他了..每次一喜欢他就每天都不开心的..知道他不好的消息又是自己痛..当我知道他有面子书过后..我的心..很怕..很想马上开面子书去删除所有的东西..因为怕他看见又讲那些伤我的话..但..我昨天看到有一个人的状态写着.."爱一个人..一定要去拥有他吗?一定要去争取他吗?一定要把他放在身边吗?一定要酱他就会爱你吗?酱就错了..能看到他开心..幸福..酱就够了.."看到这段字..我突然心情好回来了..我好像慢慢的醒了..就觉得..对啊..我喜欢他..应该看到他开心幸福我就开心啊..~还有看到一个..写说.."有时候喜欢并不代表一定有机会拥有,所以就让回忆停留在最美好的一切不就好了吗?你知道我比任何人都要珍惜身边的一切…因为我不想要有遗憾!"这句..非常的适合我..好想真心的说..邓光前..如果你心里还知道其实我还喜欢着你的话..请你不要再一次一次再说那些伤害我的话..我的心早已伤透了..我也每次叫我自己学习着接受你跟她在一起的事实..虽然我很不想接受..但是没办法的..因为在一起的是你们..就连我拿你照片都不行吗?这样都不行吗?做不成情侣..难道不能做朋友?真的有必要对我那么的绝吗?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爱她..但我知道你非常喜欢她的美..对..她的确很美..但是你跟我说过什么?什么是不想拍拖?也许我不该在每次发白日梦说如果我做的那件事成功了就挽回你..因为..喜欢你..希望你开心幸福就够了..祝你真正会幸福..现在我不害怕是什么..是等着看你的面子书几时放跟她正在恋爱中..或..当你知道了会去删除我..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因为..我还很在乎你..请你体谅我的感受..我的女生..我也不希望你也被伤害..所以你也别伤害我好么?谢谢你..我爱你..~

2 评论:

柒柒 说...

嗒~ u forget jor? happy everyday~ :)

莹莹 说...

如果我能开心~
我当然尽量开心的~谢谢=[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