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如果我们没分开..今天1周年了..=[

不知不觉的..今天是1018日了..1018.. 我的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去年的今天..你是专属我的..今年的今天..你已经属于她的..那明年的今天..会是谁拥有了你呢? 你又属于谁的呢? 今天一直想起你了..真的开始难受..我想说最真心那句..我很讨厌你的女朋友..真的很讨厌..很讨厌!!!正常的女生的反应吧..谁都会讨厌哪个拿走你喜欢东西的那个..我表面上..一定要对她好..对她感到他们在一起我不介意..一切都是因为担心有一天她会告诉你他说我怎样怎样..如果换作跟他在一起的另一个女生..我可能可以放心点..因为你...虽然你答应我会好好照顾他..但是...曾听过你的下落是多么的多...男朋友的..个个都是你甩掉的..要是如果这次也是你甩开他弄得他很伤心的话..你给我小心..我真的每一天都不想看到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酱快早上班?等我毕业你才早上班也不迟咯..每天放学看到你一定很讨厌的..我也不想的..但是你的形相和人格直接进入我的黑名单了..是多么的贱..!!!看到你前面就恨到你后面..我真的很不爽你的..但是我绝对不能在你面前这样说..唯有在我的地盘发泄..但是算了吧..不在一起都在一起了..那我唯有放长双眼..看你们在一起得多么的幸福....最近的你还好么?我想你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因为这一切对你来说都不重要了..但你知道你对我依然那么重要吗?现在为了你..去认真的做一件事..如果我顺利过关了..我一定再去挽回你..请你等我..其实我还爱着你.. 我不想装做脆弱..也不想爱得懦弱..其实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难道我真的没有权利说我不愿意??你给了他的吻..虽然只有余温..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我知道她很爱你 你害怕伤心..我每天假装开心..其实害怕你离去..可不可以忍心..求求你不要去..藏在我心里最后一句 ..邓光前..其实我还爱你..要过得幸福..~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