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原来到最后.......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事实一天比一天的接受到..现在的你..应该过得很幸福吧?开心吗?虽然你的心..完全没有我..但是没关系..只要我还记得你..还会想起你..就够了..不知不觉..你们在一起快要两个月..感情应该比我们之前还要好吧?经常看见你在学校后门出现..是跟他见了面才来的去的吗?还是特地去找她的?前天..当我的情绪像以前那样时..我想起很多事情..发现很多自己的事实..我每次说放下你了..都说了3个月多了..这三个月多里..我尝试着不想你..去爱别人..但为什么..我爱别人的时候..听到你的消息..虽然我会想知道..但是我会尽量不去在乎..这是为什么?当我8月份..也就是知道你跟她在一起的那个月..你跟她10多号在一起的吧..我跟Z..9月份在一起..当我跟他在一起时..我的心每一天都在开心又害怕..因为之从跟你分开后..我真的很怕再次恋爱..再次分开..我放了一半的真心去对Z..因为我觉得自己也是慢慢会爱上他的..跟他在一起..和跟你在一起..我可以老实说..是差天共地的..跟你在一起..每一天都很开心..你每一天都会陪伴我..疼疼我..甚至没有跟我吵过架..跟他在一起..开始的两个星期..是每一天都信息的..但..过了后..感觉上他总是对我忽冷忽热的..但是他总是叫我别乱想..他只是不喜欢信息..但是每当他想信息我时..他会信息我..就这样..每一天..我都期望收到他的信息..但是..有时一整天都没信息..虽然不习惯..但是..总要学习宽恕这一切..但是..一天又一天..我信息他..他可以不回我了..我的心再次怕..每天都信息他..最后..他提出分手了..这一切算了..我没有反抗..只说了.."喔"..我有试着去挽回..但是他不回信了..我跟他分分合合了三次..我再怎么挽回..最后还是分手收场的..所以算了..就在我跟他分开的那几天..我的心..闷闷痛痛的..很自然的想起你..想起我们在一起时的过去..他的离开..我伤心..会难过..你的离开..我心痛..很悲痛..所以..我一直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伤心..因为他离开的痛比不上你的痛..所以我让这一切好好的过去..最近我想起你了..在学校也不段听起你的消息了..我也告诉别人.."对不起咯..不喜欢你了"..我回到家..拿起跟你在一起时写的日记..看着你的照片..静静的坐在房间看着来问自己.."我真的不喜欢你了吗?真的完全放弃你了吗?"..我..不想答..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去回答..我告诉别人我不喜欢你..但是为什么我听到你的消息总是着急着想知道?为什么当我听说你跟她在一起时..我会因为这件事而发冷生病?为什么看见你虽然可以不心跳快但总是想看多你几眼?为什么我那么在意你的女朋友会不会在面子书写下你们的一切?这一切是为什么?最后..我还是承认你..虽然我放下了你..但我还是有颗心在着你..但是这一次..我不会再去挽回你还是什么的..我终于明白.."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这句话的意思..诚心的祝福你..你要幸福..我爱你..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