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莹莹一定要开心的过

臭比..你还好吗?..现在的你..开心吗?如果你过得开心..我也会跟着一起微笑..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四天..也许你一点在乎都没有..但是没关系..我在乎就好..大前天..我有试试挽回你..但你不回我信息..但是..这样一来..答案也应该是完全放弃了..我想了想..我也应该学着放弃你了..不该再这样下去了..但是当我自己很肯定的说放弃你了..但是..骗不住心..前天..突然有人告诉我..说你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知道当时我有多么的难受吗?但是当我一直跟那个女生聊着时..我一直告诉自己.."莹..别难过..这是事实..应该面对事实的..啊前有女朋友了的时候..你也不是试着去接受事实吗..现在用平常心..去克服这一切.."但是..我真的很想哭..因为又加上另一天就要大考PMR 了..我的心情..就这样..闷闷冷冷的..过去了..上考场时..我满脑子都是你..但是我真的很想放弃你..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喜欢你!..希望我再用1个月的时间..可以把你放弃掉..今天..大概1点多的时候..看见你上线说什么等下要考GEO 那些..所以在聊天室叫你加油..你很冷淡的说了一个字.."K"..唉..~我就再说..别这样啦~我们还是朋友嘛..你也只是回那么的一个字"K"..知道我有多么的难受吗?为什么我已经很大胆的去跟你讲回话..你去这个样子?也许上次你在你的面子书写什么.."单身和恋爱 @@"有多大的差别? 男生和女生难道就是一定要有感情的吗? 友情久不能长久吗? 友情认识久了就会变成感情哦?? 爱的反面就是恨?"我想你应该是恨我了..其实我都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想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被伤的那个?你写这个的这一天..我问你做么写..你说觉得不错..很NICE就写..叫我别乱想呢..结果..晚上..就因为那几封信息..就分开了..也许你想分开很久了..但是没关系了..如果这样伤害我..你是很开心的话..可以继续..只要你开心..就好..不管你跟那个女生的关系是真是假..我只想祝福你..祝你幸福..!莹~别再想了..想来想去也是一样的结果的.. 再怎么挽回也是废的..之前他的挽回..是自己接受回的..现在我的挽回..他不想接受了..因为他也许也厌倦了..算了吧..PMR加油就好~!你也要加油啊~诚心的祝你幸福 ~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