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你的消息总让我斟斗..TT

请问..你们是不是知道我很在乎他的?请问..你们是不是真正了解我每次有没有在演示的?请问..你们知道什么时候会伤害到我么?请问..我的心碎是不是很好玩?现在..我什么心情都没了..原本还在打弹弹堂的..而且打得很开心..看见她上线..找她聊两句..说我很不爽~因为我一剪短..全部都学人家..最后她问了我一句.."前...分手了啊.."我也没什么的..就说..没有啦~不要玩..她就说.."不是咩.."我的心..全部关注在哪里了..弹弹堂在打着一直都不准了..紧张了..我很想知道了..就问她谁说..她就说.."我....没有啦"..这样..我的心好紧张..一直想找人问..但是我不能在她面前在乎..所以就说了.."你要弄我无所谓"..但是..我就一直拼命找下午班的人来问..但是没有任何消息..全部都说没收到风..最后..问了知己的表妹~确实了是没有分~我的心..整个再次崩裂~很火的信息给吊她..但是没用的..我的心依然还会痛的..算了..再看到前前女友的好姐妹上线..再次问..但是我是问他们有没有见面什么的~她说有..但是只是一时的放学一眼吧了~那还好..她还说前前的女友不能出的..那更好~但是...他们没有可能分开的...我的心..现在好伤心~我要跟一个人说.."我那么的信任你..你却欺骗我..只怪自己太愚蠢..那么容易相信你..你要玩~可以..但是不要拿"他"来玩我..我承认..我玩不起~够了!!"..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不公平..?我往往在乎的..偏偏是伤害的..往往想得到的..却越得不到..很想珍惜的..却被他人甩开了..我还能要求什么?!我等三年..在一起两个月..她..等三天..都可以在一起超过两个月!!这一切~再忍受~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