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考虑中~

在考虑要不要换过新的博客中~~~~~!!给点意见好么?

4 评论:

柒柒 说...

不要换啦~ ><

KHAY 说...

可以开新的啦.. 但保留这个blog ..~

莹莹 说...

我也这么觉得~我要这里的回忆~

莹莹 说...

我也这么觉得~我要这里的回忆~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