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暂时离开...

博客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观看...最近都少写东西了..因为考虑着要不要换博客..因为这里太多前前的回忆..所以拿来保留好了..因为现在我真心的要变心了...努力当中..因为我渐渐的对一个人的感觉越来越深了..但是还没确定那是不是真正的爱..而且....有人喜欢他了...TT为什么我每次喜欢的人都是这样的......haiz...迟些我可能开多一个新的博客~写下我对他的一切...跟他认识了那么久...现在才发现..原来........haiz..但是我怎样喜欢别人..前前都会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位置...除非我跟别人真正稳定了...就真心变了~/.\现在我不会写那么多...因为我知道你会进来看....所以......我...想说.......我......要说再见XD新年快乐..恭喜发财XD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