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的感言 ='[

哈里噜丫~@.@"现在很眼睡~因为昨晚一整天太紧张睡不下~七早八早就等天亮了..然后做摩托去读书噜~去到那边载阿婆上学校~看到很多人~由其是林仪忆小姐~哪个裙子好像灰姑娘这样~@.@星期一嘛..周会咯~那些人一直上台讲讲讲..都快要睡下去了..然后分班了..看我们的班再哪里..点知..全部在新的那座红楼~应该是不要给我们那么容易ponteng~TT还要是最高那楼~爬上去一次..就不想下来了~@.@够力到~~~然后就进班去..点知..伤心事从这里开始..听到一句话..心里有种奇妙的感觉.."Aduiiii~amoi ni kelas pandai pandai "..因为我现在是读最后一班~='[ 真的那么看得起我吗?然后一直听那些老师ngam耶叟~更闷..下课回到班后..死火~以前的SC老师进班叫我们..我就一直躲躲闪闪的~最终一看到我..就说.."hey~itu itu …apa nama dah…."我知道是讲着我的~我假假东张西望..然后给朋友叫住了..他就问我.."kamu berapa A?"我说.."tak ada"..她就说.."oo~ni pandai tauka "跟全班人说 ='[ 我的心情更加不知奇味..老板..我有A都不用在最后一班了~到底有什么东西让你们那么看得好我?还有..因为没机会给大家投票选班长的..所以老师乱乱指就是了..而且是新来学校的老师..就算了..然后那个SC的老师说..指着那个班长.."kenapa kamu tak tau ABC juga boleh jadi ketua?"然后看着我..因为去年我是班长嘛~而且现在最后一班了..做不做班长都一样了..放学后..去找堂弟一下..顺便看下阿妹(前前的妹妹)刚上中学~^^搞笑~然后就一起去剪头发了..我.. 鸡鸡..仪忆一起剪~鸡鸡尽然剪短恶~我这个男人头..剪埋这次就第三次了~这次最满意..一边长..一边短~cool man~~今天看到弟弟~因为上早上班了他~哇~今天没叫我哝~算咯~做大的要大量~只好算了~=]然后从今开始..载华莉学校来回了~^^今天路途中..被小猪叫着了~可以说是开心的~他这样叫我的.."阿~~~莹......"拉长长的~当时载着他女友~

但是因为同班同学马来妹说的话..我的心ang G ang G到现在 @.@"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