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如果的如果再如果~轩对不起~='[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就让我一个人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了..~现在在听着这首歌..心情是很想哭..以前那种心态的毛病..又回来了..为什么?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和轩有了一段距离..很多次大家都很坦白说没有距离..但是我知道现在已经无法摆脱了..也许我们都长大了..他会想了..而我还是那么的幼稚..也许我是那么的不明白..那么的难理解他的话题..读这班..唯一能做的就是专心上课~轩只是读我前面班..但我们的话都不到两句..我也不明白自己干嘛何必那么的在乎..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算我告诉他我们之间怎样都好~他可以说出最理解的答案..但我永远都无法去理解..因为我之前都习惯了..现在全部一下这样一来的变化..我也不知道我能怎么样..现在我电话没钱了..但我的信息打好了发不出..因为信息聊了聊..就问他什么事情那么的开心..当我知道后..只好希望他每天的心情都像今天一样..他回我说.."哈哈~其实要伤心有一千个理由...要开心也有一千个理由...在你身边也有许多值得开心的事...只不过你要用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它....我们之前还要什么打扰不打扰的咩.."我是有回信的..只是发不出了..所以没办法了..我写.."不知从何时..这种距离就开始了..明白怎样也摆脱不了~但是习惯了..就哦给了~开心就好"..他永远知道..我每次把事情看得太悲观..但是我就是这样改变不了..所以每次自己拿来痛苦..为什么你对我来说会重要?今天你说在你心里没有分..因为你都长大了..之前你说过的一句话..跟今天不一样了..所以我不该再想到可以再怎样跟你聊到天涯海角去..开始话题会不ngam..我说的..你只是会放 O.O  这个..所以我就知道了..所以少找你聊天了..轩..对不起..真的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表达我的心情..知道你一定说不用说对不起还是什么的..但是至少我说了心里会舒服点~但是我知道因为距离的事情..现在都8个月了..ang G ang G 8个月了..接受不到都变习惯了~这8个月..有21天是两个人都真正开心的~真正聊出心里~再开心出来的..有时我在想..如果时间能倒回去..那该多好..如果的再如果..之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就没有ang G ang G..如果的如果再如果~还是那句~对不起..读多1年多就要分开了..应该到时都少相处了..现在习惯下也ok.....但是不开心的日子..一样过~但是我希望他是开心的~=']
轩~haiz..我很多话想说..但是还是说不出..有时很多事情想跟你分享..但是刚好我朋友有事情分享..我就暂时不分享先了..就这样等了等..就自己知道就很好了..更知道你也很多东西收着这样~很多时候我想写我最想写的东西出来..但是却不能~除非等我有一天下定决心..把blog锁起来~到时只有我自己能跟自己分享自己的不开心~什么都能写~我现在写了..等下得罪这个..得罪哪个..觉得我写的东西是多么的无奈..多么的幼稚的人..我只能告诉你..我就是如此的幼稚..没有人叫你无端端进来看~你知道吗...除了他..你就是我重要的人了~但是.........还是不说了....报告完毕.....='[

1 评论:

柒柒 说...

O.O? 你们怎了? 0.0
>< 不要锁上来啊~ >< 臭嗒 >< 我每天都要进来嗒 ><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