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昨天..是没去那里的..去了华莉的外婆家BBQ..感觉不错嘛~大家彼此彼此都开心的~仪忆也有跟我一起去..希望她别再不开心了..她现在看到东西都不想吃了..昨天她很不开心..因为想起她刚过世的爸爸~又想到分手了..痛上加痛..我就不开心..阿婆懂为什么的~婆..haiz..救命..过两天就开学了..我一直没把读第几班写上来..就是因为都不值得开心的事..但是我是蛮开心..haiz..都不知道自己说什么鬼~还没去到学校..有人信息来跟我们说完姐妹们读什么班..听到了..我没管自己第几班先..第一时间..问有谁跟我同班..华莉~~不错不错~然后去到学校..看到那些人全部堆在一堆看班..好像很爽酱..自己又三八堆进去~怎知..还没堆进去之前..几个人都跟我说..思莹..思莹..你SEMARAK..= = 我就说..我知道..我知道..不用说了..我知道..最后我不理他们..照样堆进去..看仪忆他们有谁同班..最多华人都是Kenanga ~我就一直看有谁..一看..Tham Chun Mun..O.O 一跟仪忆讲..她以为我玩她..说真的..我们也不敢想像自己的视力~他们分开了..今年就同班了..是天意吧..所以最近仪忆的口中都是.."莹..我给你两块..帮我叫他换班"不然就是"莹..我给你两块..帮我换班..我要换班"..我明白她的感受..的却是不知该怎么去面对面前的事实..就连Chun Mun听到他们同班..马上变脸..haiz..何必这样..曾经相爱的两个人..难道没机会好好再谈谈吗?同班是一定的..换班时很难得~还是开学再打算吧..还是讲回自己..读最后一班..@.@早预料到了..但是我是从中一开始很想最后一班..因为前前时不时就会转来读书..读最后几好~至少可以跟他同班..但是是没有可能的事了..跟蛮多人同班的..康年..子峰..政杰..国安..阿俊..迪康..美燕..华莉..美群..伟权..还有我忘了..但是老实说..我觉得读最后一班没有什么好感到羞耻的..最后就最后嘛~看不看得起我没关系..中一 MELOR  .. 中二 MAWAR .. 中三 KENANGA  .. 明年..SEMARAK..退班退到有钱拿这样~快到~XD买了读书的东西哝~爸爸还在泰国买了一个头盔给我~不错嘛~XD看看吧~=]哪个书包是4个人都一样的~只是颜色有改变~~=]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