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槟城~2天1夜~

我和家中的二姐..被我叫(阿婆)XD
                                                         华婷 (暂时叫着......不懂~XD)
刚从槟城回来~^^我..二姐..华莉..华婷..跟着妈咪带的团去~开心~^^不过..不开心当然有的..有时候..我觉得华莉改变了我..不是好事..反而是坏事..我真的很怕我下次会讨厌她~因为..每当我跟她讲话的时候..她可以不要回应我..甚至有时候..会无端端不爽人~终于明白罗米鸡的感受了..虽然仪忆曾告诉我~说华莉时不时就发神经~但是老实说..我去年完全不觉得~反而觉得跟她一起玩我很开心..但是为什么今年不同了..几乎我真的怕有一天我会讨厌她~但是为什么仪忆好像反而变好了?是同班..每次相处的关系吗?还是什么的?就觉得….华莉会弄到我时不时对她感到不爽~但是我会直接讲她的..她觉不觉得我就不懂了~我几乎很多次很坦白的说了..我不喜欢她这样..但她还是没什么改变~但是到了她有话想对我说..还是想我陪她去哪里..她就会对我很好~还有她习惯讲这句话 .."我是这样的"..哇佬~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了~但我希望她会改变..虽然她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但是我会尝试去坦白一切~但是她总是不明白@@" 我在班上..很多次好像傻海这样一个人在讲话..没有人会回应我..根本不好受..但是这样一来~我反而可以专心听课~刚才在巴士上..想了很多东西..一下想到政杰跟华莉..我就说..华莉..讲老实那句啦~你跟政杰为什么分的?她听不到~我讲多一次..她马上就答了 .."因为他跟我讲他喜欢你啦~"..
老实说我当场傻了下..然后一直心里觉得很内疚~很内疚~但我完全想不起..但是我记得政杰有给过我一张纸..好像是跟她分手的..我好像有收起来~迟点去找来看看先~然后我一直很想说对不起..她就一直说没有东西的啦~然后我最终在她电话的NOTE道歉了~haiz~更好笑的是~忘记了 = , = 写写下忘了~严重老人痴呆症~但是我去的时候反而会想到007 @@” 我们不同班了~但话题依然那么多~^^啊!记得了~更好笑的是~我们在那边看到007 O.O

Geng 叻~等照片啦~~^^007我爱你~=]
PS:听到二姐说..她朋友的老爸去世了~那个人我是认识~但是还是不方便说~哎~节哀顺变~~t.t
噔噔噔噔~~

XDDD 007~~
哪个太阳凉到~~弄到我们梦查查~XD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做2个老太太~XDD
我寂寞寂寞就好~~~^^
PS:现在是星期一..她好像又没什么了~但是..haiz..每天都是这样就很好了~身为班长的我..到现在都还没完全知道班上人的名字~真的失败~还有刚刚那个邓萃雯..(前前的妹妹)..在学校看到她嘛~上次给她推~这次给她打几拳..真的痹到~~@@" 到现在还有阵阵痛~haiz~晕~
不能说的秘密~我爱你~=]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