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请你不要来打扰我等待着的幸福可以吗!!死滚!!

最近..很少写心情上博客..因为...有一件事...打击得我很深很深...上个月..我听说她喜欢前前..然后我就去问她..她给我的答案是.."没有啦..他们乱讲的"..喔~~人家都讲没有了...i trust u ..一转眼..就6月了...在6月18日..一班朋友..在巴士上聊着聊着..突然聊起前前..他们跟我说..."我们有一个朋友也是喜欢前前"!!哇噻..我吓了一跳..因为在我喜欢前前多年里..根本没有情敌的....就问...谁哦??她们说...要不要说好呢..我就说..讲啦..她们就说...."黄...诗...雯..."!!!我的心跳停止了5秒钟..才跟她们聊回话..下巴士后..我又问一个朋友...而且那个朋友是跟她同班的..她给我的答案是..."真的"!!好咯...问玩了..回家咯...闷闷不乐...心疼疼痛痛...得走着回家...回到家后..连饭都吃不下...就去洗澡了..在洗澡中..分不出哪些是泪..哪些是水...刚好那天是爷爷的死记..我也桩香告诉爷爷...T_T...黄诗雯..为什么!!为什么!!第一个..我让..给莛..第二个..因为你喜欢他..我不喜欢的..不想你每次那对眼睛凶凶的瞪着我..所以...让给你...从三年前...我一直以来真正喜欢的前前...我要!!请你不要来打扰我等待的幸福好吗?!!我不要每次的幻想中都有你的存在!死滚!不是让了给你你一直爱了一年的他吗??!!还想怎样??!!她昨天在班上..大家一起全部华人在一起玩..阿忆问她..你喜欢前前阿??她承认了....so NoW...i dun believe i can trust u..我..我虽然很心痛很心痛...但...努力忍着..不让自己流泪..你还要问别人.."我怀疑莹喜欢哦.."我都还没怀疑你!你就怀疑我...在我喜欢前前的这几年里..根本没有人来打扰过我等待的幸福..!!现在终于出现了!!!那个人是你!!我每次每次有什么..你都要来抢你才觉得安心对吗?!!我..我的心..可能会开始觉得疲惫了~我也告诉了我的好朋友们..是时侯该我放弃了..结果全部都骂我叫我争气..也在这同时..灵感来了...又不知不觉写下的独家的歌词...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的改版..
别问莹为什么 不再继续爱前 在突然心情最低潮时候 好想见到前却见不到前 你们问我为什么放弃邓光前 又把前前让给她不后悔 别问莹为了什么放弃光前 因为莹莹很疲惫
不要说莹做得不对 不要说前永远不会 因为莹在无意间发现有人想抢光前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莹不会在前面前流泪 因为你明明知道我是真心爱你 害怕她把你抢去

10 评论:

★JC~xinxin★ 说...

Gambateh!!!
Don't be sad...
I'm support u!!!

liv wai 说...

莹莹...
加油!
我支持你!! ^^

莹莹 说...

thx 4 u 小恶魔..^^
i will never give up!!^^

莹莹 说...

也很谢谢大脸mui哦..
莹莹会加油的..^^

syin 说...

dun so sad larh~~
ying ying~~^^
ei~~wu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ahahahha~~~
put me in u pc screen~~keke

莹莹 说...

i will never give up..^^

syin 说...

ying ying~~
ying ying~~~^^
put me pls~~
i so love u de leh~
u neo?? xD

莹莹 说...

ya lah..
i juz love my 前前 only de wor..xD
so...give up me lah..sry..
lolx..

lee 说...

只要你真心爱你的爱人。。
谁要抢不走的。。
我也永远支持你的。。
莹莹,加油咯。。

莹莹 说...

我当然不让他抢走噜..
我一定会加油滴..^^
谢谢丫..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