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

♀莹莹独家创编<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离开学校之前 我想对前说我爱你
在前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每次都想 怎样不要放弃 这次告别就很少遇见你
不能在看你 但不要忘记
莹莹永远在你身边左右爱着你
心哭了 因为不知该如何
不能在每天看着你 只能想着你
所有回忆过去 却很难忘记
能不能在给我 一生陪着你
在我最后一次 离开学校之前 我想对前说我爱你
在前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每次都想 怎样不要放弃 这次告别就很少遇见你
不能在看你 但不要忘记莹莹永远在你身边左右爱着你 莹永远爱前

2 评论:

匿名 说...

嗯,你编得很好哇~^^
继续加油,这段爱情一定会永久的,
u must trust me la ~~
erm...gambatek~~
前,永远是你的~~
别放弃,
你们一定会开花结果的~~^^




i m kar ling~
我是嘉宁啦~^^

莹莹 说...

谢谢..^^
虽然我不知道他能永远属于我的吗..
只要他每天过得快乐就好..
也很谢谢你的支持..^^
莹莹会加油的..^^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