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又来傻..

他们又来了..刚走...这次只有前前..四哥和五哥...一进来就说.."莹..借冰橱阿.."蛤??我就奇怪咯..干嘛要借冰橱的??..原来他们带酒来.."Tiger可乐"..呵呵...blur到~然后又玩电脑咯..玩了一下..又开始做在餐桌喝酒了~我都不喝酒的...就看他们喝咯..那个前前一直弄er~er~er~的声音..他们就笑他啦..四哥就好像喝到醉醉地酱..一直只是讲...用方言啦"是金芒样的吗"..笑到~~前前就一直叫他不要学他讲话..呵呵..康年就不敢喝咯...然后喝"Tiger+cola+sasi~heineken"..pro 咯他们..然后康年就开我的stor room看到有水枪就打来玩咯...哈哈哈...全部等阿ber来喷阿ber...结果啊ber真的来了...全部一直射..一直射他...^^又射我哦..早知不要走出去..几好笑一下的...然后全部又进回来看阿弟上网咯...笑到~然后上上下...看到前前的脸红完的...他还要一直笑哦..~可是最另我失望的是...每当我和四哥一起玩的时候...四嫂肯定拿回以前的话题来酱的咯..说什么为什么我要说谎啦....唉~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的是前前啦...还要误会多多...>_<"我都叫四哥回的啦...他说不用吊9她的啦...T_T 等下晚上又一起喝茶噜~呵呵~开心开心~他们借了水枪去玩..哇咔咔..^^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