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又是开心的一天..^^

呵呵...刚和他们喝完茶隆街回来...很开心一下的咯...一直都看到前前...唉~刚才啊~怕怕一下的咯...做摩托的时候...今天他们下午也有来的..可是二姐在家嘛..他们没完得那么咯..一进来..不好意思酱...然后又开始上网了..四哥又来抽筋了..一直讲"是金芒样的吗"..~呵呵...然后我突然想起爸爸叫我去雪莹店收去旅行的钱..所以就叫康年载我去收咯...做前前的摩托...开心到~是我架更好噜~可惜我不敢架去大马路嘛..所以他载咯...收了钱就回咯...一进到家..看到前前和四哥在看什么鬼打篮球的..两个人看得很精彩入神...康年又没兴趣的哦..所以我一直更康年聊天咯..聊聊下..闷了~我和康年就做摩托在我的村附近隆下咯...原本我退好了摩托的..然后看到康年来..就跟他讲我想架那辆摩托咯..所以我们就交换咯..几开心一下的..因为做前前的摩托..在万乐花园隆的时候又看到sejarah老师...笑到~哈哈哈...隆了差不多整20分钟酱我们就回了..因为五点多六点了嘛...所以我想他们应该要会去打球的~我一回...他们就走出来说回咯...然后又玩水枪哦~呵呵...总之最近真的很开心啦~刚才回来的时候那个二姐又lock了木们哦..惨咯~又没人在家..所以康年又去alibaba跟二姐拿key咯..然后四哥..前前..国辉就在我家等咯...那个四哥阿~一直讲我和前前..害羞到~他给我和前前一样的口香糖嘛..刚好一起拿又讲我们哦...然后我放去口袋先嘛..因为不想吃先嘛..前前也刚好没吃嘛....然后又抽筋..又讲.."要一样的吗"..给他扎到~康年帮我拍的哦~

6 评论:

liv wai 说...

哇...
cool..
莹莹会驾motor哦?
厉害厉害....^^

莹莹 说...

呵呵..
原来大脸mui那么看下莹莹的阿??...
如果我去考阿..
肯定Pass的~^^

liv wai 说...

一定会!一定会!
不要像我~~ >_<
考车不pass~~

莹莹 说...

没有啦..
那只是你一时紧张才错手的啦..
大脸mui加油哦..
莹莹支持你..^^

syin 说...

wow~ni jia motor~
so funny~~=D

莹莹 说...

kakax..
sot fa shu..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