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剪发日..

今天..大约10++早上..等思敏来我家我们就要一起出新村朋友们一起出去剪头发噜..哈哈..我们约好了11点准时的..我和思敏差不多11++才到那里...那个润贤一直讲讲讲...他讲"这些人很准时的..讲好了准时11点又迟到.."不过..四哥的姐姐还在吃早餐呢..还有阿..人家前前和四嫂都还没来..我们都不算迟到啦..傻的..我们大约12++出..我们有..我们12个人去..到了理发店..12.30准时..就开始剪了..一开始..你推我..我推你的..所以就啊健先剪咯..里面只有一个男生剪吧了..哇..Macam Yes咯..总之咧..一个人剪..就全场围着看的啦..好像明星酱哦...剪一个头发..都要等20分钟酱阿..因为为了要嘛..全部都剪到很帅咯...全场吸引力最强的是..前前和润贤..阿前一剪的时候...刚好有人打给我(你妈妈阿,早不打迟不打)..所以就去后面听电话咯..几久一下的..一走出来..看到全部拿着手机..拍前前..一直拍..一直拍..哇噻..明星咩...跟好笑的事..阿轩问我.."莹..心痛没有哦..阿前给人家剪头发"..笑到..傻的咩!!!润贤就因为剪超ing的头发...两边光光点..中间有发吧了..好像鸡酱..还有..他留了很久的前发..都剪掉了...我们都觉得他剪得不错..但是呢..他自己就不满意...^^我们9个人剪..顺着去..阿健..政杰..国勇..前前..宇轩..润贤..文杰..莹莹..俊文噜..哈哈..我很满意我的头发..他能剪得出我想要的发..pro..^^我们剪到3.00下午咯..共剪了RM110..开心的假期..连剪发都能一起...我真的是第一..^^但呢..真当我们要回时..有两个CD仔惹事生非..弄火了雯姐&文杰...真扫兴..T_T但我们不会为这种人而气一肚火..不值得..^^就是我们九个噜..^^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