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突然的一天..还以为在发梦..

呵呵~真的很开心的咯..刚刚一班男生朋友来我家看看哦~死咯..前有来的??死咯...电脑的背景..房间的独家创编的歌词/照片..残了...要怎样处理...我在睡午觉中被他们吵醒的...哇...他们突然来了...怎样??!!!他们要进不进的~结果...几个进了..还剩前前..三哥..二哥..他们去做摩托隆街...好才..然后他们就喝水玩电脑...哇...全部看到背景一直讲..一直讲...好才前前没有进来哦...然后说要看哥哥的房间"clubing"酱哦~就上咯...然后全部玩得很开心...又下来玩电脑...又上去听歌...然后我请他们吃妈咪做的布丁咯...也吃玩了..男生就是男生...过一阵子...三哥..二哥回来了..奇怪...前前又出..去那里哦..他们说他去打油..然后回家一下...好才...也许等下他来的时候他们也要回了...所以我就放心咯...哪知道..前前真的来了..那个康年不会开门又开哦..我也看到前前的摩托在门口的左边...所以我要去拿control按开右边的...康年又去按开两个们的哦...吓到他咯...因为怕摩托倒下嘛...我按康年又按...结果开来开去开不道...那个康年又说...不欢迎前前阿??...然后二哥讲..傻的咩...人家才是主角阿...唉哟~害羞到...他进来了..我也害羞的咯...突然想起..啊...我电脑的背景...死咯...用着电脑的人又不要给我换东西一下..前前一进来..他们就带要他上楼上了...我就祈祷..快点上..他们又停下停下哦..快点上..yeah~成功换到了..放心了...他们玩了..玩了..康年又去开我房间哦..哇...我的歌词阿..死咯...好才只有康年看到..我下楼下看看电脑咯...哪知道我上回去的时侯..全部准备出来了...他们叫我进去关东西咯..一出来...他们全部带前前进我房间看歌词哦..那个歌词我早上收拾房间才黏的叻~我就拉他们出来咯..那个前前还要偷笑哦..然后他们下来楼下就回了..~呵呵...假期都给我看到他~也好的~^^
他们又要来了~^^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