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轻松了..

终于考完试了~真的很开心...我也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我和朋友一起去temple park玩山水松一下..阿前也有去哦..^^上次曾和朋友去过...要爬得最高最高..真的是喘不过气来..累到~不过这次还不懂啦..唯有等明天看看咯..年中的考试不容易哦..每次一打开试卷...简直就是傻傻的乱乱圈..然后有空就上上厕所看看会看到姐妹们吗..真的有好几次都遇见...大家都在努力的吵答案...但因我每次都很快做完..吵得答案来都懒得去嚓咯...闷闷的...我就不知不觉的想起前前...就写自己独家的"改歌词"...总改了两首歌...一个是"最后一次"..一个是"说好的幸福呢"..我自己觉得很满意..不知大家觉得如何...一下就是我独家改编的..."最后一次"..."
在我最后一次 离开学校之前 我想对前说我爱你
在前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每次都想 怎样不要放弃 这次告别就很少遇见你
不能在看你 但不要忘记
莹莹永远在你身边左右爱着你
心哭了 因为不知该如何
不能在每天看着你 只能想着你
所有回忆过去 却很难忘记
能不能在给我 一生陪着你
在我最后一次 离开学校之前 我想对前说我爱你
在前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每次都想 怎样不要放弃 这次告别就很少遇见你
不能在看你 但不要忘记
莹莹永远在你身边左右爱着你 莹永远爱前
"
..."说好的幸福呢"..
"前的回话凌乱着 莹在心跳着
我想起学校的那一刻 开心得傻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莹还爱前呢
而前还傻傻的假装着 心痛死莹了
阿前哭了 伤了 莹莹该怎样呢
莹伤了 痛了 心碎了
前伤心的不快乐 莹莹心痛的不得
有些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么了 前懂了 悲伤的 掉泪了
莹懂了 不说了 慢慢的 放弃了
开心与不开心前前细数着莹再不舍
那些等待的感觉都太快乐 我都还记得
莹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莹错了 泪干了 放弃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邓光前还璇转着 我不想停了..."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