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今天..是本人..莹莹的正日生日..真的好sad喔..这一天..就白白过去和浪费了..也谢谢一班朋友陪莹莹渡过生日..虽然你们没怎样帮我庆祝..但..能在一起玩就是开心的..谢谢家人,保姆一家大小,小姑,朋友们,所有帮莹莹庆祝生日的人..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开心"..^^没有帮莹莹庆祝的也没关系哦..有你们的祝福语..莹莹已觉得足够了..^^全世界加油..莹莹也很开心自己在8月30日出生..因为再过一天就是国庆日..很多亲朋戚友都会记得莹莹的生日..哈哈^^前..好幸福丫~

2 评论:

匿名 说...

很抱歉咯.
到现在还跟你说
一声
生日快乐..
祝你
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是
你跟前前快快乐乐拉.哈哈

莹莹 说...

没关系..
谢谢您..^^
嗯..我会的..^^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