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前..你不能有事..T_T

今天..早上一睡醒..很开心..因为我在梦里完成了我的任务..虽然是在梦里..但是我感受到那种感受..很开心..当然是于前前有关的..因为昨天很想问他一个东西的..哪知道..没勇气..结果..回到家后..一直很遗憾..唉~一直对自己白痴的碎碎念..哪知道..就在梦里..我梦到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他了..而且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真的很开心..希望这梦会帮我实现..^^所以..我就开开心心的上学去了..去到学校..还告诉了我的姐妹..他们也替我开心..一直开开心心的上课..直到----------下课..我和敏早就坐在食堂等姐妹们了..哪知道..等了很久..终于来了..但没过来我们这里..平时我们下课都是一起的和坐在一起的..他们买了东西就走..算咯..我们就吃了..吃完了走去找她们..啊忆尽然讲"那些人啊..很多秘密的拉!!"还要讲敏.."算了咯..帮啊莹"..妈的..每次做姐妹做到酱..我每次都忍了..算..这件事我不想理..所以走回班上课了..说说笑笑就过了一节..因为最后两节..我们上SC..所以要去MAMAL SC4上的..当我真要走着去时..半路中..被政杰叫了..他叫我..来来来..我就走过去咯..奇怪..刚才不是说走学了吗..怎么突然回来..我还以为他要问我他女朋友有没有骂哦..走在他面前了..他看着我..一直说.."你不要酱激动..不要酱激动.."..还蛮奇怪的叻..叫我走过去跟我说不要酱激动..我就说咯.."呵呵..什么鬼激动"..然后他说.."我跟你说一件事..你不要激动ok?"..喔~原来..我就说.."嗯嗯嗯..讲拉"..他说.."啊前hor..啊前hor.."..我真的很怕的咯..怕说些关于感情的事..然后我再说.."讲拉..我不会怎样的拉.."..他就说咯.."啊前hor..进院了"蛤???!!!!!!我呆着眼看着他..静静的..他讲.."刚才他们走学出去时..她的亲戚讲的"..我..笑也没笑..哭也没哭..就一直说了很多次.."做么?!"..明明政杰讲了很多次不知道的..我还傻傻再问..然后我就走去上课咯..眼眶装满了眼泪..所以赶快擦了上课...朋友们进到班都一直静静看着我..在课室外经过的朋友们..也一直来告诉我前前进院了..啊!!!到底什么事T_T..?!!!一些说生病..一些说食物中毒..不懂信谁好..还是等着确认的答案..希望前前平安没事..T_T..很伤心..T_T

19 评论:

liv wai 说...

他不会有事的...
他很快就会回到你的身边了...
不用担心... ^^

★J3SSiE★ 说...

终于都更新了丫~~
你的那个男朋友应该不会有时的吧..
他可能只是轻微的生病?中毒?等等呱..

莹莹 说...

muimui:
嗯嗯..希望吧..
回不回来我身边没关系..
最重要是没事..
谢谢 muimui^^

水晶公主:
嗯嗯..知道你等了很久拉..=P
---"男朋友" +++"欣赏的男孩/前前"
下次些那些就够了..^^
希望吧..轻微..但也许很辛苦却没人发现..T.T

lee 说...

你的心有祈祷他没有事就好咯
你别多想吧!!
哈哈
真佩服你..
那么爱前前^^

莹莹 说...

嗯嗯嗯..早就祈祷了..TT
我没有想多多拉..想一点点吧了..
嘻嘻..
有什么好佩服的..
喜欢一个人是自然的嘛..^^

ع١٥٧ ♂流泪的_幽灵♀ 说...

恩咯....不用担心的拉...
他一定没有事的拉....~
就算真的是生病或食物中毒都是轻微的啦...
不要那么伤心...
哭多眼睛会肿肿的阿.....
到时就不leng lui lu....~
^^

莹莹 说...

嗯嗯嗯..傻傻的幽灵..
不担心就假拉..
傻人都知道生病/食物中毒是轻微拉..
幽灵.."进院叻"..
不是klinik叻..事大事小噜..TT
如果眼睛哭到再肿可以换来一份平安..
我愿意再哭多一点..
leng不leng luii也无所谓..
我都写了..
"莹莹的世界里..前前最重要.."^^

ع١٥٧ ♂流泪的_幽灵♀ 说...

唔唔唔....
yayaya....~

Notty_BoY 说...

放心没有事的^^

莹莹 说...

嗯嗯..
OK..谢谢关心..^^

匿名 说...

加油~~
别伤心了~~
他会好起来的~~^^


我是嘉宁

莹莹 说...

嗯嗯..^^好的..^^

莹莹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莹莹 说...

哈咯~哈咯~
莹莹回来咯~
在此告诉莹莹博客的宝贝们..
前前没事了..一切回复正常了~~
原来..因为吃错东西食物中毒..
痛得路都走不到..就去调水噜~~
还要是调两包水喔~~可怜..
又化费了RM200++..唉~
每次食物中毒的宝贝前前..
好好照顾自己啦..
知道自己经常食物中毒就别乱吃东西噜..^^
莹莹爱你吖..要幸福啊..^^

Frenky Ting.. 说...

wo jue de shi wu zhong du bi jiao dui..
yin wei wo ting zheng jie jiang de..
aiyoyo..
ta mei shi de la..
ta xian zai bu shi hao hao hui lai le ma?..
ni yao jia you ar..
^^

一生一世爱着你 说...

不要害怕,
他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
不用怕,
他一定会回到你的身边的....
不要伤心.....

Hui Pin 说...

Haiz....
不用担心啦...他一定没事的...
可是...为什么他进院呢??
我不明白叻...

不用担心咯....
不然我会担心你的...><

莹莹 说...

WinG Wing:
wasai~在补习中心都能提到前前的事哦??..
呵呵~嗯嗯~前前没事了~谢谢丫~

Catherine妈咪:
嗯嗯~没事没事~
终于回来了~~谢谢涅~~^^

BaBe宾宾:
嗯嗯~谢谢吖~
莹莹没担心了~
我在上面的评论有写了吖~
去看看吧~~~~^^

谢谢各位博客宝贝们关心前前吖~~^^

★J3SSiE★ 说...

好啦好啦..抱歉呐~
下次会分清楚一点 哈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