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祝莹莹生日快乐^^

刚才..是莹莹生日会的大好日子..刚才..下毛毛雨..不过也只是一下下..咔咔~还蛮快乐的..开心有开心的..不开心的有不开心的..最开心的是..大家一起开通宵..现在有七个小瓜在我家过夜..但呢..并没有睡觉..只是一直不断比里巴拉的吹吹水..吹到早上才舍得睡觉..现在都已经是凌晨了~所以叻..很开心下的咯..虽然我真真的生日还没到(8月30日)正..但呢..提早庆祝莹莹已经很开心了~希望朋友们也会觉得快乐..^^还有..很感谢二姐的朋友们送莹莹蛋糕..^^ 莹莹最感动的是..真的收到一份很大很大的惊喜..T_T
Photobucket

25 评论:

Hui Pin 说...

生日快乐丫...
很遗憾..不能回去为你庆祝...><
呵呵...

我看到那些照片了...
看到你们很开心..我也替你们开心..^^

那个蛋糕很美叻...
不过我相信今年的生日也没有陪我过的啦...
只是我的家人..呵呵..没关系..

+U+U....^^
Muacks~~

``__惠宾

Hui Pin 说...

不过为什么我没有看到你的前前的??
在哪里哦??

``__惠宾

☠血精灵☠ 说...

生日快乐丫^-*
我送你的漏沙市有意思的,只是我不够时间写。。。呵呵
漏沙的意义是想要你和漏沙一样的坚持去争取你想要得东西(前前)每当你把漏沙倒过来就像你又想起快乐的事。所以不开心时把漏沙倒过来,就会把坏事/坏消息倒掉 忘了坏消息 ^^

liv wai 说...

莹莹
生日快乐哦...
又长大了哦...
但是为什么你没有叫我去你的生日会?
>_<

莹莹 说...

谢谢我的惠宾宝贝丫~
下次吧~一定有机会的拉~
是啊..我也好喜欢..^^
几时生日告诉莹莹哦..
我们一起"撑台脚"..^^

莹莹 说...

前前啊~
在楼下噜~没有上来..
不好意思嘛..~~
haiz..

莹莹 说...

珊珊啊~~
那天也许我没时间招待你们哦~
对不起啊~谢谢你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前前的拉..^^
木啊~

muimui啊~~
谢谢哇..
呵呵~对不起咯..不好意思嘛..
来到肯定会闷的..
没有认识的..^^

★JC~xinxin★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虽 然 是 迟 了 一 点 点 啦...
不 过 还 是 跟 你 说 声 "Happy Birthday"...

莹莹 说...

小恶魔靓女~
一点都不迟..
因为莹莹的生日都还没到的..~~
呵呵~无论如何..
谢谢~^^

Hui Pin 说...

不用啦...因为我的生日那天刚好我的自己人结婚...呵呵...
没关系啦...
谢谢莹莹的一番好意丫...^^
呵呵...

``__惠宾

Hui Pin 说...

没关系啦...
但是为什么前前在上面而不要下来拍照呢??
现在你和他还好吗??
祝你幸福丫...^^

Muacks~

``__惠宾

莹莹 说...

哦~呵呵~
那莹莹等你的礼物噜~
其实我根本没有跟他讲过我开生日的~
他有来..在楼下家外面而已~T_T
就算他有来..他也不拍的~

Hui Pin 说...

为什么莹莹不要跟他讲你开生日会啊??
他是生气你没有跟他讲你开生日会??

``__惠宾

★J3SSiE★ 说...

哇..生日快了丫
你的生日蛋糕很口爱哦!^^

莹莹 说...

HuI PiN BaBe:
唉~算了吧~
过了就算~
莹莹会等他补回的~
我疼他都来不及拉..还要生气他咩??

水晶公主:
谢谢噜~
祝莹莹生日快乐..^^

一生一世爱着你 说...

我看了那些照片,大多数都是和男孩子拍照的!!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好想去,
或则明年我会举办一个生日会
到时我就会请你去啦
!!哈哈

莹莹 说...

是啦~
反而是女生害羞哦~
我以为是男生害羞的~]
哪知道~..唉~~有的..只是我没上传..^^
呵呵~
那我等你咯^^

匿名 说...

halo~
happy birthday ya~~
祝你生了快乐,生了愿望也能达成~^^

我是嘉宁啊~^^嘻嘻~

莹莹 说...

咔咔~
谢谢拉~
祝我生日快了..^^

ع١٥٧ ♂流泪的_幽灵♀ 说...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Muazz~ 我送给你的礼物...哈哈...^^

莹莹 说...

咔咔~
多谢..多谢..
只是送我这个咩..
我一定会等你的礼物的..=P
^^

Notty_BoY 说...

Happy Birthday Wor~

莹莹 说...

thx~
keke..^^

❤ xiao wing ❤ 说...

happy birthday o !!!

莹莹 说...

thx for wing wing ya..~~^^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