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无忧无虑的一天...^^

今天..是平常日啊..可是涅..莹莹...没去读书哦...哈哈..原因是..今天上的课是超闷的~又加上前前今天讲了没读..所以..干脆不去了..^^结果涅...等二姐放学回来就下坡去了...从2:00PM++去到10:20++酱咯..蛮开心的啦..因为今早收到了一些坏消息..真的..那种感觉好痛苦..唉~心疼痛得不如亲人逝世...T_T..所以去旷课去诳街也不错啊..可以放松一下下..但也不算旷课拉..我们包括了..妈妈,二姐,我..三个人去Time square&Sungai Wang...买了不少东西涅...但老实说..每当我不开心时..只要去买东西就能放松一下下..去"花钱"也就是我的强项..还有..去"爱前"更加是我的强项来得涅..呵呵..今天真的很开心的..出了一整天..咔咔~回到家后..那个坏消息..好像渐渐消失了..你真的舍得了吗??T_T为什么连我大姐都知道我不开心的呢??她过来时我收下我的blog去按别的东西了..然后有开着歌最幸福的事..这样就能猜得出我很伤心..还是看到我脸色??...T_T原来我真的很伤心...
Photobucket

13 评论:

☠血精灵☠ 说...

莹,偶尔放松一下是好的。有时忘记了坏消息,可能好消息就回来呢。。尝试用放松的心情去面对一些坏消息可能您的心情不会那么坏哦^-*
也许您有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坏消息,不过我只是提议而已。呵呵

莹莹 说...

咔咔~
谢谢小可爱关心莹莹涅~
看你这样说来..
莹莹的确心情没有那么差了~

☠血精灵☠ 说...

谢谢哦^-*
每一天新的开始,新的心情。快乐对待每一件事情自然而然自己也会开心哦

莹莹 说...

嘻嘻~不客气啦~
对噜~我也觉得..^^

★JC~xinxin★ 说...

开 心 回 就 好 啦...
过 了 就 不 要 去 想 它...
开 开 心 心 会 变 得 更 美 的...
哈 哈...!!

莹莹 说...

呵呵~
谢谢小恶魔的关心丫..^^
木啊~

☠血精灵☠ 说...

开开心心的过美好的日子吧^-*
木阿~

莹莹 说...

恩恩~
莹莹会的..
谢谢珊珊的好意..^3^

☠血精灵☠ 说...

=)

Hui Pin 说...

哈咯~
不要酱伤心啦....
今日不知明日事嘛....
加油丫.....
要乐观的去面对呀....
不要想太多啦....
一切....都会变好的...
会没事的....

加油丫....

``__惠宾

莹莹 说...

呵呵~
既然宾宾也会这么说~
所以你也要这样做咯..~
不要为了"感情"的事..
而伤"身"丫~
许多好男生等着你~
=P

Hui Pin 说...

谢谢丫...
感情这种事...很难讲的...
所以我会尊重他的选择....
就算他不选择我...
我也会祝福他的...

你也是啦...
加油丫...
要幸福咯...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咯....
我能帮的...尽量啦...
希望不要觉得我八卦咯..
呵呵...

老实说..
我没有男生要的..
哈哈哈哈哈...^^
xP

``__惠宾

莹莹 说...

嗯~既然你会那么想..
那莹莹都放心了~~
是那男生没眼光..看不上我们的靓女宾宾~^^
那一言为定咯..我有心事就找你聊聊~
让我感受下被人安慰的感觉~
他不要你莹莹要你咯..lolx..
less 下不错嘛..咔咔~开玩笑~
你也要过得幸福快乐喔~~~
干巴爹~~=P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