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H1N1不要再严重下去了..

最近..真的很多人生病..多数是从..伤风/咳嗽而引起..我也看到各家的家人..轮流生病..唉~~真惨..我也还在病中..但没那么严重拉..从上个星期四开始..真的去到学校就像去到了医院酱..少人到~~我们学校星期五才来派口罩..太迟了吧??...学校又不舍得关闭..反正学校有开和没开也没什么两样的...同学们的家长都怕自己的孩子无意间中H1N1..所以干脆不让孩子们上学去...日子一天一天的过..H1N1一天一天的害死了不少人数...真令人感到悲惨..我看阿..甚至医院的人数都超越了我校..昨天去到学校..一上课..蛤???真的人影都不上一百叻..原来很多人回家了..我的朋友们又一直讲我..叫我不要来学校..因为我还在病中..所以..就回家了..~~是就是我还病需要回家的..呵呵..但有三个傻瓜朋友又说不想读..所以就一起去我家噜~~我们在家玩到...好像...哎呀..都不知如何形容哦..自己看看吧...^^今天我也没去读书.. 这个星期六莹莹开生日会噜~希望会开心咯~很多朋友都问我想要什么礼物..莹莹只希望梦想能实现..还有..真的很想对前前说一声..对不起..请原谅我..T_T 我真的不想这样啦~~~唉~~对不起..对不起..
Photobucket




17 评论:

Notty_BoY 说...

对咯...我家人也是 ><

莹莹 说...

喔~
是酱的拉..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病就好自己隔离..
谢谢你的留言丫..^^

liv wai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
^^

ps: 你的朋友们都很可爱呢~ ^^

★JC~xinxin★ 说...

洗 洗 洗... 多 手 洗, 保 持 干 净...
酱 就 少 了 几 巴 仙 的 机 会 中 照 了...

莹莹 说...

大脸mui:
呵呵~
谢谢muimui丫~
我的朋友都是那么傻的..^^
muimui也要照顾自己丫~

小恶魔:
对嘛对嘛~
自己的生命重要过一切的~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不会中照噜!

谢谢两位美眉的留言涅~~~^^

Hui Pin 说...

你要多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我会担心的...呵呵...
多喝水..尽量不要出去丫...
惠宾在这里祝你:
早日康复
身体健康

生日快乐丫...
可惜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去...
对不起丫...
哈哈..你又老了一岁..哈哈哈..
开玩笑的...呵呵...

为什么要跟你的前前说对不起呢?
惠宾不明白叻...

生日快乐丫....^^
木啊~
哈哈哈..

``__惠宾

莹莹 说...

谢谢我的宾宾老婆大人丫~
宾宾也要多喝水涅~
不然莹莹会很担心的~~

是拉~莹莹已收到了宾宾的心意~
如果宾宾有回来就好咯~
可以叫轩仔带埋老婆一起来噜~

因为~~我和他...之间...
出现了一些......误会~~~~~~T_T

不用担心莹莹拉~
我会好好努力争取回来~
谢谢宾宾老婆~~

muacksss~~
mackx....

★J3SSiE★ 说...

哇 莹莹 你要生日喽..
生日快乐丫!^^
好好保重鲁~
身体健康最重要啊!
你的照片好可爱丫^^

莹莹 说...

呵呵~
谢谢水晶妹的留言涅~
谢谢..哈哈..祝莹莹生日快乐..^^
莹莹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也要哦..
我的傻朋友本来都是酱可爱的噜~~~

Hui Pin 说...

现在惠宾也好像生病了...
每天打喷嚏...呵呵...
不知是有人想我...还是讲我坏话...哈哈

你和他出现什么误会啊??
还是学校有什么事呢?

什么意思是''可以叫轩仔带埋老婆一起来噜~''??
不明白...哈哈哈...

我已经买好礼物咯~~
我会叫阿轩拿给你的...^^

``__惠宾

☠血精灵☠ 说...

莹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过我们学校不像医院,医院比较多人 呵呵
而且老师教我们带都会带错(rusli)

哇!!~口罩帮和眼睛帮打起来了。。哇会不会弄到世界大战的 呵呵呵~~

莹莹要为爱情努力奋斗哦^-* gambateh

莹莹 说...

哇~我的宾宾宝贝好好照顾自己丫~
不要生病啊..莹莹会担心的..
可惜宾宾没下来..
不然可以叫轩仔带埋我的老婆(宾)来咯..
哇~人不到礼物到..
莹莹有点不好意思涅..~~
还是那句..谢谢~

muacks~

莹莹 说...

谢谢关心丫~
莹莹的病情已好多了~
珊珊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不会的拉..
我们傻傻乱玩的~~
咔咔~

Hui Pin 说...

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用担心啦...我会心疼的...

呵呵...没关系啦...
我答应过你...欠你一份礼物...
当然说到做到啦...
哈哈哈...
不用客气啦...

Muacks~

``__惠宾

莹莹 说...

嗯嗯~~
那我放心了~
那..谢谢~~T_T
好感动..

匿名 说...

haiz...
我也是生病呀~~
很难受啊~~
呜呜呜~~
幸苦~~
haiz~~~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i m kar ling

嘉欣 说...

你们在哪里拍照的??超可爱的!!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