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前前一直都不舒服的..上星期才刚病好..今天早上又病了..唉...这星期有考试咧..前前又生病了..没得考..T_T..有些朋友还多嘴说.."前前可能中了H1N1咧??!!!"..coi..coi..coi..你们中都还不论到前前中咧..多嘴..你们不说话没有人说你哑巴的!!唉~其实前前生病时也有戒口啊..为什么又无断断的病回呢..aiyoyo..晕啊..真希望前前早日康复哦..记得喝多点水..不要再病复了..莹莹不想再担心捏..记得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丫..朋友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哦..^^呵呵..今天kek水学校校长(政杰)替莹莹上任为"kek学校女主任"..哇咔咔..MaCaM YeS..

12 评论:

lee 说...

对啊!!
最近很多人生病。。
你也要喝多一点水咯!!
还有早一点睡咯。!!
看来你很喜欢你的前前叻。。
真佩服你啊!!!!加油!!

莹莹 说...

谢谢你关心莹莹捏..
当然喜欢他拉..我也不懂为什么我那么爱他捏..
不需要佩服我的拉..自己加油就好咯..^^

liv wai 说...

可能是最近天气一直变得关系,
很多人也因此生病...(我也是 >_<|| 衰~ )
不要顾着只担心你的boyboy,
你也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莹莹 说...

是啊..我懂muimui生病了啊..保重哦^^
呵呵..因为莹莹觉得他比任何东西还要重要..所以要好好关心他噜~
谢谢muimui关心莹莹捏..^^

匿名 说...

最近都是多病的~~`
好好照顾自己~~
我相信你的前前会好地~~^^

莹莹 说...

对拉~
你也是要照顾自己啊~
傻婆~mvack~

☠血精灵☠ 说...

coi我们莹莹的前前是不会有H1N1的。
要多喝水哦H1N1才不会跑到我们的身体里面^-*
祝:莹莹的前前早日康复=)

莹莹 说...

呵呵~
因为他每次没把药吃完的~=D
谢谢丫~木啊~

☠血精灵☠ 说...

噢~前前不好啦,让我们的莹莹担心
生病就要吃药嘛,不吃药怎么好呢?

莹莹 说...

不是啦..不是他不好~
是他不懂..他以为病好了就不用吃..
所以我就跟他讲咯..Antibiotik一定要吃完的~
现在吃完了啦..而且..莹莹担心他是应该的丫~
鬼叫莹莹那么爱前前咩~咔咔~

☠血精灵☠ 说...

噢~应该的 应该的^^
莹莹爱前前,是没有理由的爱丫 而且是永远的爱~
珊珊永远支持你们的爱哟^-*

莹莹 说...

你们的支持..
就是莹莹的力量..^^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