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爱很简单

♀莹莹独家改编<爱很简单>♂
记得从那年开始 一见到邓光前 有一种感觉
突然间发现光前
已深深爱上你 莹真的很伤心
莹放弃了一切都已无所谓
只要光前觉得开心
但有点点后悔把前让给她
最后最疼痛的是莹
I Give Up 一直都这样想 可是很爱前
莹LovE前 永远不放弃前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俩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 我没得拥有你 用最真诚的心
把前放回这里 看前前的快乐 爱前前的权力
如果前还有一些空间 就接着莹的心情听
听莹说着 爱前 Yes I Do

4 评论:

C.E aKa Xiao Yie Yie 说...

hey gals,
dun think too much just like biasa~
waiting is a gud choice~
but anywhere try ur best la~
we cannot help u anything~
sometime u will be feel it waiting is like a bitch,waste the time~use tats time meet new frens or do anything is ok wat~so anywhere take k ya~

c.e~(ur elder sis)
take k~

匿名 说...

Yea lo^^
Take K

匿名 说...

有时候,。。。
爱一个人就得牺牲。。。。
不知为什么就是爱着"他"。。。。

莹莹 说...

呵呵~
慢慢等待去争取那就是值得的..
干巴爹~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