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前..你来真的哦??

今天..我一去到学校..姐妹们都站在老地方等我了..今天我最迟到学校的..我一走过去姐妹们那边后..润贤就叫我.."莹,快点来..快点来"..然后我就要走过去了的..哪知道仪忆说不要讲先,不要讲先!!我就有点怕怕噜..她们到底有什么隐瞒着我??!然后仪忆跟我讲.."莹,等下带你去看东西,她们四个剪光头了!!"蛤??!!!光头?!!她正要讲名字时..我的心一直祈祷不要有前前的名..她就开始讲咯..啊弟(四哥)..政杰..啊健(弟弟)讲到这里我开始觉得前前的名肯定上榜了的..还有..啊!!!哇噻..莹莹没听错哦?!!真的吗?!然后啊忆说等下我们六个一起过去笑他们.但她有说..可是她们讲哦.."谁笑就死!看就好!不要笑!,就算是女生都不放过"..OK..早上班放学噜..二姐走过我旁边说"huiyoo..你的前前Macam Yes哦剪光头"...然后,我们就开始走去要走回班的路程了..肯定是会去到长亭那里的..而且她们全部都在了的..就看到她们光头的样子..我的心噗通噗通的狂跳..紧张到不敢抬起头来看,我怕我看了不懂会有怎样的反应..到了那里..出现在我面前的就是政杰了..哇!!真的蛮可爱的..然后看到阿弟..啊健..看到最后才看到前前..全部都剪得不错蛮可爱的..但前前戴着帽子..所以看不到噜..每个都走过来问我.."莹..怎样??光前剪了头发好看吗??"我已经说了很多次..戴着帽子..没有看到..结果润贤一走去前的后面,把他帽子拉上来..然后说.."恭喜发财"..我看到了噜..光头的前前..真的是你吗??不错啦..她们全部说前前剪到最哦..谢谢赞他噜..但不管他变得怎么样..莹对你的爱意也不会变噜..^^

2 评论:

匿名 说...

不管怎样你爱她就对了....

莹莹 说...

当然的咯~
不然因为一个发型就不喜欢他咩~
傻的..我看应该是你会酱吧??~
呵呵~开玩笑嘛~
我都不是看他的外表而喜欢的~
我就是觉得他就是我要的那类男生~^@^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