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这样叫Ponteng Kelas..???

今天超倒霉的...在上Perhimpunan时...被老师叫上台...还要是我们全班华人..但呢..我们班只有五位华人..不知我们五个..还有仪忆,碧云,迪康,麟琪,伟权..还有一些马来人..因为Ponteng Kelas..从..上两个星期开始有这个活动的..每个星期一都叫有Ponteng Kelas的人上台做VIP..其实我们根本就没有Ponteng Kelas咯..我们只是每次迟进班而已嘛..但呢...我很开心的是....为什么我校的"大眼鸡"老师..从不骂我的呢????但她却每次针对2kenanga的人..因为有时我们一起坐在亭的时候..."大眼鸡"过来肯定不是打就是骂仪忆的...我却什么都不中....哈哈哈...今天在台上..因为我们的名片没有逢上校衣..是有夹子来夹着而已.."大眼鸡"就一直讲仪忆然后又打仪忆一巴..站在仪忆旁边的我...真的很怕怕怕怕啊~~~哪知道...她走来我面前...说..."sze yin...kamu juga guna pin saja??....tak boleh jahit ke??..."然后我说...."bo..leh"...然后她说..."saya esok nak nampak sudah jahit ya..".我头发都没有进耳朵后面...她也没骂我.... 哈哈哈...我昨天去买burger的时候也看到"大眼鸡"...笑到~~因为我们在台上嘛...所以迟放我们...放我们的时候...全校人已下完学校了...下了学校仪忆又要买水喝...所以巴士都走了...我们一直追..一直追...终于追到了...呵呵呵...^^

2 评论:

liv wai 说...

这不叫ponteng kelas 啦...
只可以叫做迟到而已...
那位人称'大眼鸡'老师可不好惹,
她发起癫是能媲美有神经病的人!

莹莹 说...

呵呵呵..
不只这样...还有鸡叫声...
KoKoKoKoKo>>>>>>
=D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