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真的很心疼啦...T_T

最近...学校的男生不知发什么变态神筋...一直讲或做不该做的事情!!前几天..不知发什么巧喔...他们一起去买安全套...还要买有vanila味的..在学校一起研究...喂到~~现在...又每次吸k..可是是翻版的啦...都不懂哪个是真..哪个是假的...一时吸瓜子...有些就在家里吸磨好了的"Panadol"...有些糖...有些盐...真的顶不顺他们咯....他们要怎样我不管啦...可是就是有人叫前前吸...所以前前就爽爽吸咯....今天下课突然看到前前的眼睛....好像哭过酱..到了上课...我就问朋友他为什么哭...结果......我朋友回答我的是.............没有啦...因为他刚才吸Panadol嘛...受不住就眼睛出眼泪吧了...哇.....我的心突然...好痛哦...但我知道是谁叫他吸的啦..但没变咯...我没有权力阻止..T_T...今天真的心情很down喔...大家都说...原本前前完全不碰这一类的东西...就是因为某某(鸡鸡)^^人所叫的...所以就照做...唉~~第二让我不开心的是....我今天才知道...我的班主任...已经停止教书去了纽西兰...为什么你要酱丢下我们...我们连一声告别的机会也没有...这位老师是一位印度老师...她真的真的对我们班很好很好的..可以说是全中二都很羡慕我们的班有位那么好的老师....因为我们5位华人和4位马来人的名字...经常都会进buku log....因为出了新的条规...如果10分钟后还没回班上课...就代表Ponteng Kelas...因为我们有迟进班的坏习惯....也在两个星期前开始...学校开始每星期一都会叫Ponteng Kelas的同学上台...我们就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一开始我们的名字会没有的呢...然后我们问班主任...他说....给你们机会先...这个星期再是酱的话...我就真的交你们的名字去bilik disiplin的咯....哪知道...就在上班主任的节的时候...我是真的去上厕所的...哪知道我要回班时...我的朋友男生已经帮我拿了书包给我....他说....我以为你要早下.....结果名字真的又被写今buku log了....写我们早出10分钟...我的天啊...那天是星期五咧....我原本已经可以打坡记录了的咧...就在今天被你们搞扎了..我心想......下个星期我完蛋了....结果...星期一到了...Perhimpunan又开始叫名字了....我的心跳的很快很快.....结果..........没有我们的名字....反而是我的gengs的姐妹们全班华人一起上....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班主任坚持的帮着我们....这个星期一...怎么点名的不是班主任....因为我们一向来都不去tapak Perhimpunan点名的....是我朋友告诉我老师没来的...所以我们被别的老师点名....那个老师是我们全校华人....最最最最最讨厌的一个华人老师...我们帮她取名为"Bet Bet Chia"...因为她一向来只针对华人的...Perhimpunan的时间又到了...又叫同学上台了....我们的名字......终于在今天出现了.....当时我心真的很讨厌我班主任....因为她偏心...只给华人的名字...马来人没有....结果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名字是"Bet Bet Chia"给的....哼...八婆...上你的课我们乖乖做功课....你反而要酱对付我们....我们忍你....Teacher....u can comeback malaysia....we all really so miss u ah....T_T

0 评论:

♡莹莹"真心话诚心诚意献给"前前♡

Mr Qian Qian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世界在改变..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Mr Qian Qian



人或许可以..爱很多次..然而只有一个人..
可以让莹莹..笑得最美丽..哭得最痛心..
当把头转过去..回牵一切..
莹莹依然默默的还在等待~邓光前